農夫山泉桶裝水中居然有蒼蠅(圖)

發表:2010-11-14 1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3日下午,杭州的魏先生向該市導報反映,他在10月28日購買的一桶農夫山泉桶裝水中,居然發現了一隻蒼蠅。魏先生隨即聯繫了該桶水的供水店和農夫山泉在杭州的代理商,但現在過去了一個多星期,事情依然沒有得到圓滿解決。

杭州市的魏先生購買的一桶農夫山泉桶裝水中有一隻蒼蠅,這桶有蒼蠅的礦泉水上面印有「農夫山泉」的字樣,透過瓶身可以清晰地看到裡面漂浮著一隻蒼蠅。

魏先生說,他們家一直喝這個「農夫山泉」的桶裝水,也沒有出現過什麼問題。這桶發現蒼蠅的水是讓供水店送來的,由於晚上光線昏暗,他也沒有細看,等到第二天想喝的時候,才發現裡面有異物,定睛一看,居然是一隻蒼蠅。於是魏先生馬上給供水店打了電話。供水店派人到魏先生家查看。

他說: 「當時我不在家,供水店的人跟我母親說‘已經跟你兒子說好了,這桶發現東西的水拿走,換給你們三桶水’,我母親沒有同意。事實上,他們根本就沒有和我協商過。」

10月30日下午,一位自稱是農夫山泉杭州代理商的劉女士和餘杭的代理商一起來到了魏先生的家中,在查看了出現問題的飲用水後,劉女士表示,由於桶裝水已經打開,蒼蠅很有可能是從外面的縫隙裡飛進去的。

而魏先生則認為,自己家的飲水機都是密閉的,蒼蠅飛進桶裝水的可能性很小。餘杭的代理商隨後表示,他們回去會檢查一下流程,看看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並給魏先生一個答覆。但一個星期過去了,答覆卻遲遲沒來。

《城鄉導報》記者撥打了農夫山泉的全國客服熱線,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已經獲悉了此事,並及時聯繫了魏先生,但魏先生表示,農夫山泉必須先道歉同時承認水存在質量問題,才願意談賠償的事宜。

該工作人員稱,「我們覺得水是已經開封的,至於異物究竟是如何進去的,是否存在質量問題,還有待進一步核實。我們願意賠償魏先生相關損失,但魏先生表示不承認水存在質量問題就拒絕協商。」

来源:城鄉導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