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為何綁架人類?(組圖)

發表:2010-11-14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學上也認識到人類大腦有百分之七十以上沒有開發。

《天際浩劫》Skyline是2010年美國科幻災難片,由《阿凡達》、《2012》視效設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The Brothers Strause全力打造,描述外星異形入侵地球,用高科技的光束將人類吸進飛船的大災難場面。電影預告片中還引述了天體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 Stephen Hawking對人類的警告:「外星人的存在幾乎可以肯定( aliens almost certainly exist )。」

科幻災難片《天際浩劫》(圖/CatchPlay提供)

事實上關于飛碟的目擊報導成千上萬,外星生命的存在並非無稽之談。外星人綁架地球人,也不只是電影情節,更是真實發生的事情。自一九五零年代以來,世界各地相繼出現了許多起有關飛碟和外星人綁架人類的報導。在中國古代的文獻中,也曾有過一些不明飛行物的記載。例如北宋科學家沈括在他的《夢溪筆談》中記載了神祕的湖上「明珠」,類似現在所說的飛碟。《大理古佚書抄》中有一篇題為〈客星幻化〉的古文,更是詳細記載了一起飛碟劫持人類,並開胸檢查的事件。

外星人為何綁架人類?《天際浩劫》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但是從外星人大量抓捕人類並取出人腦推測,掠取地球的自然資源與生態環境可能不是它們的目的,人體的奧祕才是它們最感興趣的。按理說外星人是掌握了高等科技的生命,為何還會對人類的大腦特別感興趣?這是否表示人體存在著外星人無法仿造的機制?

其實人們對大腦的認識至今還是一知半解,醫學上也認識到人類大腦有百分之七十以上沒有開發,就像是被封閉住了一樣。如果能把這部分的大腦打開,也許就能解開許許多多如特異功能的人體之謎。影片中的男主角在遭受外星人的神祕強光照射後逐漸出現超人力氣,可能也在暗示著這點——人體機制是抵抗外星人的希望。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