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北京首場個唱 亞洲舞王魅力難擋(圖)

發表:2010-11-15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志祥北京演唱會

「2010羅志祥舞法舞天 3D WORLD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五站北京場在11月13日於五棵松體育館晚上7點30分火爆上演!在現場近萬名歌迷們的賣力吶喊和熱情歡呼聲中,羅志祥一人獨撐整場演唱會,連續表演了30餘首經典歌曲,更將十八般武藝全美展現,從椅子舞,扇子舞,到重踏舞,精湛精彩的舞技,無可挑剔的歌藝,詼諧樂觀的性格,都讓人看到了羅志祥作為「亞洲舞王」的絕對風采,他更是在演唱《戀愛達人》唱道,「這一次我終於來到北京!」難掩首度在北京開唱的喜悅之情!

13日晚,演唱會在主題曲《舞法舞天》的節奏聲中引爆開場,身穿星光舞士裝的羅志祥以全身閃亮的「星光武士」造型亮相,和舞群—起跳起火爆的開場舞,迅速點燃全場氣氛。—曲舞罷,他脫去外套大秀臂上肌肉,引來全場粉絲尖叫。昨晚的演唱會可謂誠意十足:不僅包含高空單車、彩帶舞等高難度動作,還特意為北京觀眾設計了魔術般的「一秒換衣秀」,以及「天後也怕怕」等精彩環節,羅志祥還特別模仿了張惠妹、蔡依林、蕭亞軒等天後,他們的性感動作被羅志祥演繹得非常可愛,一下將當晚的氣氛達到了最高潮!羅志祥同時也歷數了自己從「四大天王」、「羅密歐」和擔任綜藝主持人時期走過的艱辛,唱起了深情的《我不會唱歌》,他在台上收起笑容低頭哽咽,也讓更多粉絲動容。他說,「我不是那種第一張專輯就能紅起來的人,好像什麼都比別人慢,所以我要比別人更努力,也希望你們看完演唱會能給我一個好的分數!」

在演唱會上,羅志祥以10個造型配合10種舞蹈,打造「十全十美」個唱,而身兼主持人、演員等多重身份的他,讓演唱會在沒有嘉賓的情況下,依然產生了不少「笑」果,羅志祥不僅現場學起了不太靈光的北京話,只是「羅氏」京腔不太地道,台下歌迷們直呼「聽不懂」,卻更顯現出他的可愛。大屏幕上還播放專門製作的3D短片,羅志祥主演過的偶像劇《海派甜心》的角色「達浪」和「薛海」的對話非常有趣,令台上台下high成一片。羅志祥更在演唱會尾聲高唱《縴夫的愛》,讓整場笑聲不斷。

當晚,羅媽媽還專門北上,為兒子打氣!演唱會最感人的一幕是,播放羅志祥幼年時一段珍貴的打鼓表演VCR。VCR中的場景是25年前羅志祥的父母帶他參加的一場婚禮表演,5歲羅志祥在台上有模有樣地打鼓,而他的父親則擔任主持工作,羅志祥每次看到這段VCR都難免唏噓,孝順的他說:「因為爸爸的諄諄教誨,我才會以藝人為終生的志向,並且有機會在北京舉辦演唱會,今天的鼓和其他場次打得都不太一樣,希望大家看得我的努力!」接著,羅志祥表演了打鼓、鋼琴、小提琴等多種才藝,羅志祥更是不忘搞笑說:「今天羅媽媽在台下看我的演唱會,我媽媽很喜歡北京,所以在考慮是不是要在北京買房,可是如果在這裡買房的話,她要住這裡,那我究竟要住哪裡呢?」接下來他演唱《愛轉角》時,更是引發了全場大合唱!

演唱會最後在歌曲《撐腰》的特別設計中完美落幕,在這場充滿了動感與深情、歡笑與淚水的演唱會上,羅志祥親身示範標竿偶像的全面本領,而他與歌迷們的深厚情感,也令台上和台下牢牢地繫在了一起無可阻隔,羅志祥「舞法舞天」北京演唱會注定是讓人難忘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