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拒絕工程停工 被城管咬掉一塊肉 (圖)

發表:2010-11-15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躺在病床上的何喬向記者回憶了11日下午兩點多的那場飛來橫禍。

「他們二三十個人來到工地,二話不說就讓我們停工,還把我70歲的爺爺推了好幾個跟頭,我上前阻止,沒想到一個燙著小捲髮的女人居然一把抓住我的手,一嘴下去把我的中指咬下一塊肉!」提起11月11日下午兩點多那場突如其來的糾紛,剛大學畢業的何喬感到難以理解。她走出房門時看到,院中停著幾輛麵包車,上邊貼著「城建執法」四個大字。

12日上午,何喬在河北醫大三院接受治療,她躺在病床上回憶了11日下午兩點多的那場飛來橫禍。何喬介紹,她的家人承包了某品牌蛋糕店的工程業務。該蛋糕店選址107國道元氏收費站附近,屬於元氏縣太平莊村。大學畢業後,何喬賦閑在家,由於工程工期較緊,她父親讓她來工地幫忙幹點活兒。11月11日是她在工地幹活的第二天,負責的工作是給牆面刷油漆。

大學畢業生右手中指被咬傷

「下午兩點多,突然從外邊闖進來好幾個穿便衣的人,一進屋就用很橫的口氣讓我們趕緊停工。我們是承包單位,如果業主沒有讓我們停工,我們怎麼能停呢?於是我們讓他們去找負責人,並說負責人讓停我們就停。但是這些人不由我們解釋,還有人拿著鐵掀威脅我們,如果不停工,就用鐵掀拍死我們。」

何喬回憶說,當時她讓這些人出示執法證件,但是他們沒有出示。「當時屋裡頭一共是4個人,我、我爸、我爺爺和我姨媽。我的爺爺都70歲了,他們上前就把我爺爺推了好幾個跟頭。我見他們居然這樣對一個老人,趕緊上前阻止,我伸手拽他們的時候,一個穿著風衣、燙著小捲髮的女人一下子抓住我的右胳膊,把我的手放進嘴裡狠狠咬了一口。我被嚇了一跳,但是馬上感覺到鑽心的疼痛。」何喬說,她低頭一看,發現自己的右手中指血肉模糊,少了一塊,還能看到裡頭的白骨,她不禁疼得大喊起來。

同時何喬的手機被搶走,想報警和打急救電話都打不了,後來是她的姨媽報了警。何喬走出房門,看到外邊停著四輛麵包車,上邊寫著「城建執法」四個字。

當天下午,何喬的父親等人被拘留,原因是「妨礙執法」。至於為何被阻止施工,何喬表示一直到現在都鬧不明白哪裡得罪了人,而她的姨媽也表示以前從未發生過工程被叫停的情形。
 
被咬掉的部分無法接上 

「民警過來後,先把我們這一方的人給控制住了,是我姨媽求他們,說孩子手指頭都斷了,還是留個人陪孩子趕緊治手吧,民警這才同意了。我們帶上被咬掉的肉,去元氏縣醫院治療,但縣醫院一看情況嚴重,不能接診,建議我們轉到省三院。到省三院的時候,已經快5點了。」何喬痛苦地回憶道。

據省三院何喬的主治大夫胡醫生介紹,患者右手中指頂端被咬掉的部分長度大概是1厘米,部分指骨缺失。由於來院時已經較晚,患者創口損傷嚴重,再加上被咬後的創口和肉塊已經沾染了異體蛋白,如果接上後極易發生感染,這種情況已經不適合再做接指手術了。
  
何喬蜷縮在病床上痛苦地說,原來中指比別的手指頭長,現在反而比別的手指頭短了。「我剛報考了省市縣鄉的四級聯考,20號還要去衡水考試,現在手成這樣了,寫字都不方便了。」
  
但元氏縣城建局辦公室人員說,城建局方面也有多人受傷住院,其中一人病情較重。元氏縣委宣傳部副部長齊振華說,經他瞭解,某品牌蛋糕店的廠房建設項目由於欠繳城建配套費,城建局曾經多次上門催繳,但是該項目一直未繳。11日下午,城建局工作人員前去催繳,其間發生糾紛。城建局方面有7人住院治療,3輛執法車不同程度受損。

来源:燕趙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