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和平民主聯盟發起聲援趙連海全球行動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10-11-17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位: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決定自即日起開始全球聲援趙連海行動,直到明年父親節(6月19日)。我們計畫從下面三個方面入手:

一,我們提議未來中國民主政府將趙連海被判刑的那一天,即11月10日定為中國的父親節,讓我們的子孫後代都記住這個曾為天下孩子維權而反遭迫害的偉大父親的名字!並推特、Facebook、電郵、媒體等大力宣傳趙連海的事跡,動員全球華人尤其是國內民眾支持我們的這一提議;

二,從明年開始,在全球主要民主國家,尤其是美國開展遊說各地政府將明年父親節那一天命名為趙連海日,以表彰他為全球父親做出的表率。讓趙連海這個中國人的名字被全世界善良正直的人們所記住;

三,動員全球關注人權的NGO組成全球營救趙連海連線,定期舉辦抗議集會和其他形式的活動,向中共當局施壓,要求立即釋放趙連海,並向趙連海家屬提供經濟援助和法律援助等。

我們昨晚已經開始在中文推特上開始造勢,我們的倡議在短短几個小時內已經得到近百人支持和銳推。反應非常熱烈。我們會從中招募義工一起開展這項有深遠意義的活動。不過這僅僅是個開始。

如果有組織或個人願意參與這一全球連線行動,請與我聯繫。我的電話是:718-840-7166,電郵是:[email protected]. 謝謝。

唐柏橋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
2010年11月15日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