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凱特與威廉王子的愛情故事(組圖)

發表:2010-11-17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王室報喜▲英國王位第2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今年10月23日偕同長年女友凱蒂.密道頓在英格蘭諾里奇村出席友人的婚禮後離去。英國王儲府「克拉倫斯宮」16日宣布,威廉和凱蒂.密道頓今年10月已在肯亞訂婚,明年春天或夏天將在倫敦完婚。


威廉王子與未婚妻凱特十六日現身倫敦聖詹姆斯宮,這是兩人宣布訂婚後首度公開亮相。

從她二○○一年在聖安德魯斯大學邂逅威廉、與萬人迷王子約會開始,關注凱特密道頓的媒體就沒少過。

跟出身王室的未婚夫從小習慣被八卦報盯梢不一樣,出生在柏克郡中產階級家庭、身世相對平凡的凱特,直到與威廉相識,才體驗到一舉一動都被媒體關注的擾人滋味。幸運的是,或許是有了黛安娜王妃的前車之鑒,凱特在王室有力人士的幫忙下,終於成功贏得媒體歡迎,有些時候,甚至成功地保留了一點點的個人隱私。

實業家之女 校園風雲人物

父母經營郵購生意致富的凱特,有一個妹妹一個弟弟,三姊弟都很優秀,現年二十五歲的妹妹二○○八年被Tatler雜誌票選為「鎮上最酷的兩百大小孩」,小弟現年二十一歲已開了家烘焙公司。而中學時就讀著名私立學校馬爾伯勒學院的凱特,是師長眼中思慮明晰又聰慧的學生,也是同學眼中的風雲人物,中學同學查理這麼形容說:「凱特絕對是個亮眼的女孩,真的很有人氣、聰明、有創意、又有運動細胞,她是曲棍球校隊的隊長,網球也一級棒。」一名老師也說:「在馬爾伯勒, 你找不到說她壞話的人。她每一科都表現傑出,科科拿A。」

她與威廉的愛情故事,要從他們都還是聖安德魯斯新生的那年說起。當年兩人都是藝術史系的學生,後來威廉適應不良,據說凱特就是力勸他留下的關鍵人物。而後威廉轉讀地理,兩人的友誼也越來越好,大二那年,他們與另兩名朋友在鎮上合租房子,漸漸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

金童玉女戀情 王室與媒體約束畢業才公開

二○○三年,凱特出席僅限少數密友參加的威廉二十一歲生日派對,兩人打得火熱的關係越來越吸引媒體注意,不過當時媒體礙於與王室有協議,不干擾還是學生的威廉,讓這對戀人悄悄發展戀情,直到二○○五年兩人畢業,媒體才首度公布兩人到瑞士滑雪度假的照片,王子戀情正式曝光,不過當年威廉受訪時表示,自己還年輕、要等二十八或三十歲才會考慮結婚。

二○○六年,凱特與母親出席威廉在桑德赫斯特軍校的畢業典禮,與女王首度同臺亮相,威廉與凱特即將完婚的傳言甚囂塵上;不過就在全球期待兩人步入禮堂時,小兩口卻於二○○七年四月黯然分手,雖然他們並未發布官方聲明,不過一般認為,分手的原因與媒體壓力脫不了關係。

所幸金童玉女的戀情並沒有這樣被媒體害慘,同年七月,凱特出席在倫敦海德公園舉行的黛妃紀念音樂會,兩人傳出複合消息,雖然當時他們極力否認破鏡重圓,宣稱 「只是好朋友」,但到那年年底,兩人持續被拍到同進同出數個場合,之後沒多久,凱特參加威廉王子成為皇家空軍的儀式,正式宣告複合。

走過風風雨雨的兩人,顯然已經克服了媒體的震撼教育,準備攜手開創人生新頁。

原標題威廉與凱特從同窗到戀人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