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發現奇特「水中河」(組圖)

發表:2010-11-19 1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上一些令人最難以置信的場所通常都隱藏於人們的視野之外。墨西哥尤加坦半島上的安吉利塔沼穴就是這樣一個匪疑所思之處。薄薄一層硫化氫形成的 「河流」穿過沼穴,就好像是一條流動於水下30米的水中河。專業攝影師安納托利-貝洛什金潛入安吉利塔沼穴水下,利用相機鏡頭為人們帶來了這種難得一見的奇特景觀。

1.安吉利塔沼穴

安吉利塔沼穴

這些圖片所拍攝的這個洞穴就是著名的安吉利塔沼穴,它也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潛水景觀之一,這主要歸功於它神奇的水中河。

2.水中河

水中河

一條河流似乎從水中穿過,兩岸被淤泥、樹木和落下的樹葉所包圍。你肯定會難以相信自己所看到的水中河場景。

3.硫化氫「河流」

硫化氫「河流」

這種「河流」實際上是很薄的一層硫化氫,它將上層的淡水和下層的鹽水分隔開來。

4.水下30米

水下30米

潛水員可以潛入水中,穿越這層「河流」從底部向上層觀察其流動的情形。水下的樹木為「河流」劃出了河道,從而形成了這種奇特的外觀。從安納托利 -貝洛什金所拍攝的照片來看,你很難相信整個場景是位於水面之下大約100英尺(約合30米)。

5.與眾不同

與眾不同

墨西哥人認為,這些水下沼穴與世界上其他任何水下洞穴均有所不同。數千年的氣候和地質變化,形成了如今的沼穴。

6.神奇景觀

神奇景觀

如今,經驗豐富的潛水員可以潛入其中看到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神奇景觀。

7.沼穴潛水

沼穴潛水

安吉利塔沼穴潛水只適合經驗豐富的潛水員。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