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防電腦輻射最佳方法 (圖)

發表:2010-11-19 2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很多男性朋友每天都要面對電腦5個小時以上,久對電腦時,電腦輻射和積塵對肌膚最直接的影響就是缺水、毛孔堵塞、出現斑點,繼而出現皺紋。如果不採取任何措施,皮膚會很快衰老,男人看上去會比實際年齡蒼老許多。那麼,男性朋友如何幫助肌膚應對電腦危機呢?

首先,加強肌膚的補水和保濕,這就需要先給皮膚補充氧氣。外界環境中的廢棄物如果過多地積聚在肌膚的真皮層中,就會導致淋巴循環受損,肌膚的微循環不暢,供給細胞的氧氣和養分不足,最終導致肌膚喪失活力變得乾燥暗黃。所以,經常面對電腦時,不妨先排毒補氧再保濕。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是男性,仍然不能忽視對肌膚的及時保護和修復。在每次使用完電腦後,都需要立即潔面。用完電腦後應該立刻清潔皮膚,可以防止皮膚毛孔被堵,防止小痘痘的產生。

電腦前的護理。在用電腦過程中,可以抽出一些時間,將平時用的具有保濕功效的精華液倒在紙面膜上,輕輕敷在臉上15分鐘。再準備一管有滋潤、保濕效果的眼霜,眼睛疲勞時加以按摩,也可以將泡過的茶包涼透後敷眼,以緩解眼部疲勞。同時也可以選擇全方位的綠茶護理。無論傳統的茶道還是塗抹於肌膚上,綠茶對肌膚的保護作用是幾個世紀以來的秘密。研究如何延緩衰老的科學已經證明綠茶提取物具有強力抗氧化的效用,可以抵抗外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因此,在使用電腦的時候,給自己倒上一杯綠茶,提神醒腦,同時還可以保護皮膚。

来源:冰小健康生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