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社會,胡作非為」(組圖)

致習近平、孫春蘭的公開信(二)

發表:2010-11-21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州市政府的有些領導把國家的憲、法律在他們的眼裡已成廢紙,將《城市房屋拆遷管理條例》套用集體土地徵收徵用進行欺詐掠奪,爆發數百名埠興村村民聚集攔路,抵制非法掠奪。

他們違法行為受到了阻力,以會議紀要件凌駕上國家憲法,指令晉安政府的全區之力,上演了城管暴徒為衝鋒、公安警察為保護傘、法院為後盾。於2006年9月29日發生的那一幕,寡婦林琴僅僅說了一句公道話:國務院要求依法拆遷「公開、公平、公正」,當眾遭到拳打腳踢,四個男人抬著塞進警車帶上手銬,被扣上阻礙拆遷之名拘留15天,令人回味的是誰在犯法?!

於2006年10月11日,地方政府再次糾集的幾百號人,把她的店面和房屋定性頂風搶建的名義進行毀滅性著毀除,順手牽羊侵吞林志強店面被夷為平地後,法院恣意以林琴承認錯誤的為由,私自出據「徇私枉法的判決書」到了拘留所裡提前放人,可她回到村莊,家中的遺物、金錢被搜刮一空,連禽養土雞都被殺了村幹部自己享受,已經流離失所了,展示的社會道德的全面崩潰。

各村村民看著橫加指責「社會變樣了,法院都參與損害人民利益的違法行為,違背最高人民法院三申五令,執政者非法動用了公、檢、法,這與強盜有什麼區別」 ?!一傳十, 十傳百迅速傳開。

地方執政者為了掩蓋事實真相,編造謊言,歪曲事實,大做媒體報導「為圖拆遷高額補償費,頂風搶建... 對違法戶堅決予以查處打擊」,這不是做賊心虛、賊喊抓賊嗎?!

 



可憐母女苦不堪言講出事實的來龍去脈:「丈夫在1997年1月病逝後,小孩子才2歲多一點,生活沒有著落,父母看著心酸領到身邊,分給我的店面和房子,好不容易過著小康的生活,遇到了洗劫.... ,悲痛欲絕地哭著起來「世上真理在哪兒、還有正義嗎?!安分守法犯了什麼法、究竟誰在犯罪」?!大家聽著安慰她「別急、別哭,鄉里鄉鄰都知道你的真實情況」!

為了證明自己的房屋合法性的證據,追討丈夫珍貴的遺物,含淚簽定了吃虧的協議書,到處上訪,反遭打擊報復,於2009年5月26日,再次沒有告知,沒有協商,她的祖遺房屋遭到了執政者著毀除無處安身。評心而論「一個人受到迫害,說一兩句公道話是很正常、很合理,卻遭到屢次了打擊,可見社會成了什麼樣了。

想想胡錦濤還強調過「堅決查處違紀違法案件.....決不讓任何腐敗分子逃脫黨紀國法懲處」 。耐人尋味是參與者「刀槍不入」 ,有的很快晉升,有的升為晉安區的領導,打擊著林旭光、林琴、林志強、林惠珍、林萍、曾明英等等幾十人無家可歸,這不就是「獨立王國」 的真實寫照嗎?! 。

福州冤民:林旭光、林琴、林志強、林惠珍、
林萍、曾明英等
手 機:1360951564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