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暴毆孩童:現在挨教鞭是為了將來不挨警棍(組圖)

發表:2010-11-23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青紫纍纍的腿


恐怖的後背

明天就是我10歲的兒子漆澤文在學校遭受老師教鞭毒打一個月的時間了,遭受皮肉之苦不說,最近幾天雖然他重新上學(已轉學)了,但已變得KB學校,晚上睡覺還做噩夢,夢見老師打他。

10月18日早,我們的兒子漆澤文在江西省新余市凌超藝術學校(該校系私立全托學校,下稱「凌超學校」)就讀,因忘記了關水龍頭,浪費了學校的水,該校的主任兼老師陳開英(系校長陳荊發的夫人)在操場晨練時,抓著我們的兒子,當著全校師生的面,用教鞭抽打孩子背部30多下(見圖),腰部、手部、肩部等多處皮開肉綻,有的瘀血紅腫(公共安全專家機關拍攝的照片為證)。陳老師還對孩子的腹部、腿部、胯部等處用腳猛踢,孩子當場倒地,導致孩子左手手腕關節分離(醫院X片作證)。整個毆打孩子的過程,陳荊發校長一直在樓上看戲一樣觀看。事後學校不讓孩子將此事告訴家長,而且不將孩子送往醫院治療。更為殘酷的是,陳開英主任用冷水潑孩子的傷口,企圖毀滅其罪證,與當年日軍銬打我軍將士的手段無區別。不是10月20日孩子的外婆去看望外孫,這事就會瞞天過海了。10月21日9時許,孩子的數學老師打電話告知孩子他媽,說孩子在學校做壞事,把廁所堵死了,浪費了很多水,讓家長到學校去,賠償水費和疏通費,不過,對孩子被打一事卻並未提及。沒想到孩子的生命和身體還沒有學校的水重要啊!

事後,我們找到學校理論,校長陳荊發說:讓學生受一點皮肉之苦沒什麼大不了的,打人是一種正常的教育手段,棍棒之下出才子。打小孩是出於責任,是恨鐵不成鋼,現在挨老師的教鞭是為了將來不挨警棍。

孩子住院治療了很長一段時間,學校不聞不問。主治醫生稱,「孩子的傷勢過重,而且許多是內傷,一時也難以治癒;另外,因為孩子年紀太小,經過這一事件,會對孩子的性格和人格都造成扭曲,會影響孩子終身。」

事發至今,校方對此事不僅沒有任何悔意,不賠禮道歉,不支付任何醫藥費,而且態度十分惡劣,稱這是他們教育的方法。而且揚言,「新余沒有什麼事情我們擺不平的!」狂妄之極。

當地幾級教育行政部門對此事毫不重視,有意包庇,互相推諉責任。近一個月來,沒有給我們任何說法!某局長竟然說是孩子的錯.他們管不了私立學校,打人的不是老師。

我們不禁要問,提倡素質教育就是棍棒教育?《教育法》、《教師法》、《未成年人教育法》就管不了私立學校的校長、主任?他們的兒子讀清華大學、香港大學,我們草根階層的兒子就該任人踐踏?可憐天下父母心,可嘆人間有勢人!無助的我們只好求助貓扑論壇,敬請各位網友給予支持,不勝感激!

被打孩子漆澤文的父母:漆昌林張紅紅泣訴

聯繫電話:1357647022413755711344

2010年11月17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