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米欄預賽劉翔輕鬆晉級(圖)

發表:2010-11-23 1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賽季劉翔只參加過一次正式比賽,這還要回溯到5月份的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上海站,最終劉翔以13秒40獲得了第三名。經過半年的休整,劉翔的腳傷呈現出好轉的態勢,他也渴望在廣州完成亞運會的三連冠。

參加男子110米欄的一共有15位選手,比賽分為小組賽和決賽兩槍,小組賽每個組前三名和另外成績最好的兩位選手進入決賽。根據抽籤,身披56號比賽服的中國飛人劉翔被分在第1小組的第4道,排在劉翔身邊兩道的分別是沙特人海達爾和伊朗選手甘德馬尼,日本人田野中輔則在第二道,韓國選手樸泰映被分在最外側的第八道。

今天廣州的氣溫不是很高,進場熱身的時候,劉翔始終穿著黑色的短袖T恤,用來保持體溫。比賽時劉翔仍然穿著一襲紅色戰袍,當介紹到這位奧運會冠軍時,中國飛人表情顯得非常輕鬆,並揮起雙手向現場觀眾致意。隨後,現場觀眾大喊"劉翔,加油!"

發令槍打響,久疏戰陣劉翔的起步不錯,反應時間為0.145秒。前兩個欄架過後,劉翔迅速確定了領先的位置。從第三個欄架開始,劉翔找回了昔日行雲流水的攻欄節奏,將人們的回憶帶回了紅色閃電時代。

七個欄架過後,劉翔已經將其他選手遠遠甩在了身後。跨過最後一個欄架之後,劉翔習慣性的減速衝線,最終以13秒48的成績輕鬆奪得第一,順利晉級決賽。韓國選手樸泰映名列第二,泰國人裡迪代排在第三位。
 

来源:人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