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中共對海外異議人士秘密實施精神迫害

作者:賈闊 發表:2010-11-26 0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對異議人士、反共群體、正義力量進行殘酷鎮壓、實施政治迫害的罪惡行為,是人所共知的事實,這方面的案例和報導比比皆是,但是人們對中共是如何在中國大陸以外地區對從事民主人權活動的人們秘密實施精神迫害的情況卻知之甚少。

本人謹以個人的遭遇為案例並加以合理性的分析,盡量為外界提供一個參考,試圖去揭露這個還不被外界所認識的殘酷現狀——共產黨不僅在國內而且也在國外對異議人士進行殘酷的政治迫害,且迫害手段更加殘忍,更加隱蔽,那就是殺人不見血的秘密精神迫害。

本人在遭受著長期巨大的精神痛苦的情況下,寫下這篇文章,謹希望以此來揭露共產黨的罪惡行為,並喚起人們對共產黨在海外對異議人士秘密實施精神迫害的高度關注和警惕

從事民主人權活動共產黨秘密實施迫害

2006年10月份我的父親賈甲在臺灣脫離中共、開始為中國的民主人權事業努力,當時他面臨著隨時有可能被遣返回中國大陸的危險,作為兒子,我當即展開了營救父親的行動。在營救行動中我深深地被父親要實現民主化的決心所感動,在父親的激勵和感召下,我也和父親一樣全身心地投入到為爭取中國的民主人權自由的偉大事業中來,抱著全投入全奉獻的精神,參與了聲勢浩大的退黨運動,起草了關於建立「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的綱領性重要文件,並與各界人士籌備成立了以「解體中共」為目標的中國過渡政府,同時還參加了一些以實現民主為目標的政治性團體。

由於我的政治主張和活動徹底的否定了中共政權的合法性並對中共的非法政權構成了潛在的威脅,中共曾多次派特務對我進行恐怖威脅,見我絲毫沒有退卻,中共惱羞成怒,對我恨之入骨,隨即使用食物下藥或精神干擾設備等方式對我秘密實施了殘酷的精神迫害。

遭受精神迫害後的症狀和發展過程

2008年年中,當我和父親的各項政治活動都在穩步發展的時候,我漸漸的出現了一些不良感覺,覺得大腦反應有些慢,有點遲鈍,工作質量、寫作水平和語言表達能力都莫名下降,但是當時完全沒有任何遭受迫害的意識,完全沒有在意。

當到了2008年年底的時候,我開始覺得有些不對勁了,曾經可以脫稿演講的我,有時覺得無話可說,不願與人交流。原本非常善學聰明的我,感到學習非常吃力,記憶力明顯下降,注意力很難集中,而且大腦時常出現空白感和無名的異感,給人感覺像失聰了一樣。起初我以為是疲勞造成的,加強了飲食和休息,但是絲毫沒有改變。再過了一段時間,出現了嚴重的精神緊張和嚴重的睡眠障礙,每天只能睡兩到三個小時,並伴有持續的嗡嗡耳鳴聲,平時覺得昏昏沉沉,頭腦不清醒,很難進行思維或思考,精神嚴重疲勞,雙目常常發直發呆,有時都說不出話來。

從此我不但無法再從事民主人權活動,就連日常的生活都難以顧及。學習的課程完全停掉,為了生存只能在餐館幹一些雜活。這種狀態是極其痛苦的,可以說每天痛不欲生、度日如年。這種不良的精神健康狀況一直持續到現在,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對一切習以為常,在感覺上有所緩解。

期間為了找出導致我精神系統出現問題的原因,我曾見過一些精神科的醫生,他們感到我的情況不同尋常且症狀複雜,但是無法找出導致問題的原因。醫生對我的情況束手無策、無能為力。

在仔細回顧我在從事民主人權活動期間所遭遇到的一些事情後,我憶起有幾次在吃下個別人士給我的食物後所產生的異感和幾次十分蹊蹺的接受採訪的經歷,令我逐漸地意識到我是遭受到了共產黨的秘密精神迫害。

然而,不僅是我,我的父親賈甲也感到寫作水平和語言表達能力大幅下降,難以集中注意力學習,常常對過去發生的一些事情想不起來,有時感到大腦一片空白,只是他沒有我的情況那麼嚴重。但是我們都深深地感受到了精神迫害的存在。

精神迫害的分析

中共在海外對異議人士的精神迫害非常隱蔽和不易發現,往往不留下任何證據,這就是即便人們遭受到了精神迫害,也由於沒有證據而變得無能為力,另外受害人在遭受到精神迫害後往往沒有能力去反迫害,再加上人們普遍對精神迫害的認識淡薄,往往會誤把精神迫害的受害者當作「神經病人」,使得精神迫害不論在海外還是在國內都不被人所知,使得中共可以有恃無恐的、有針對性的實施迫害。

共產黨通過使用食物下藥或精神干擾設備等方式對異議人士或正義群體的大腦神經系統進行摧毀和干擾,使得目標人物喪失精神意志,行為能力受損,大腦功能失常。對大腦神經系統傷害的程度取決於有毒精神藥物或精神干擾設備的使用量。

人體的大腦神經系統非常的脆弱,在遭受到有毒精神藥物或精神干擾設備的傷害後,會出現嚴重的、慢性的、長期的精神問題。就當前的醫療水平來講,精神系統的損傷往往是不可醫治的、難以恢復的。尤其是在受害人的精神意志垮了以後,精神系統問題可以導致非常嚴重的精神疾病,嚴重的精神疾病可以導致人死亡。

在我向紐西蘭當地有關專家分析了精神迫害的情況後,專家明確表示,精神迫害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他認為人為的對大腦神經系統實施傷害是異常殘忍的,如同慢性殺人。

共產黨最終逃脫不了被歷史淘汰和注定滅亡的下場和結局

在面對共產黨這種慘絕人寰的迫害方式時,我們只有樹立甘願為中國的民主自由犧牲和奉獻的精神,才能擺脫恐懼,才能最終戰勝共產黨。

在這裡我呼籲各界人士對共產黨的精神迫害要提高警惕,儘可能的展開有效的調查和取證,從而制止共產黨對異議人士或正義群體秘密實施的精神迫害。也希望各界人士對共產黨秘密實施的、慘無人道的、殺人不見血的精神迫害方式給予嚴厲的譴責。

最後我也要告誡共產黨,你可以消滅我的肉體,摧毀我的精神,但是卻打不垮我的信念,打不垮我堅定反對共產黨、堅定實現民主的決心和信念。不論共產邪惡政權採用甚麼樣卑劣的手段去鎮壓人民,迫害人民,只能是加重其罪惡,共產黨最終逃脫不了被歷史淘汰和注定滅亡的下場和結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