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四星上將」金正恩無中等學歷

作者:陳俊村編譯 發表:2010-11-27 0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日前炮擊南韓延坪島海域,引起全球關注。據南韓情報指出,北韓政權接班人金正恩,疑是這次事件的主謀。近日有英國媒體爆料,這位「四星上將」竟然連中等學歷都沒有,此人未來將掌控北韓核武的按鈕,不禁令人提心吊膽。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長得一副娃娃臉的金正恩現年僅27歲,但已經是北韓的四星上將,在金正日欽點他為接班人之前,外界對他瞭解並不多。

儘管金正恩在瑞士高級的私立伯恩國際學校(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erne)接受中學教育,但因課業不佳,在他離開學校時,連等同普通中等教育證書(GCSE)的學歷都沒有。

一名曾與金正恩在伯恩國際學校同窗的男子說:「他大概是1993年到學校來,他的英文一開始很差。他有很重的口音,需要補課。他還學了德語,但英文進步較多。」

他說,金正恩的數學不錯,但對其它科目並不熱中。「後來有一天,他就消失了。」

金正恩15歲時,金正日為了省錢,讓他從學費昂貴的伯恩國際學校轉學到比較便宜的公立黎柏菲爾學校(Liebefeld School)。由於他的學業成績不佳,被編排到比較差的班級。

金正恩在該校使用化名樸雲(Un Pak)。當時的女校長把他介紹給其他同學時,謊稱他是北韓外交官的兒子。金正恩第一天上課便與葡萄牙外交官的兒子米凱羅(Joao Micaelo)比鄰而坐,自此兩人結為好友。

目前身為廚師的米凱羅說:「我們在班上不是最差的學生,也不是最好的學生,我們總是在第二級的程度。」

米凱羅表示,金正恩的德文不好,不善於表達自己。老師發現他回答問題時吱吱唔唔,就不再為難他。「他離開學校時沒有獲得任何考試成績。他對踢足球和打籃球比上課還有興趣。」

米凱羅說,金正恩非常喜歡NBA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他的籃球打得不錯。他也擅長數學,但其它科目就沒什麼在行的。同學們只記得,他需要額外花很多錢補習。

米凱羅經常與金正恩一起打籃球、聽音樂。金正恩只聽北韓歌曲,他最常聽北韓國歌,但不喜歡西洋音樂。

米凱羅說,金正恩擁有電視、錄放影機等各種先進電器,也有私人的廚師、駕駛和教師。他常邀請米凱羅吃飯,但他的私人廚師做的菜並不合米凱羅的口味。

米凱羅表示,金正恩於2000年回北韓之前,才透露他的身份。他拿出與父親金正日的照片告訴米凱羅說:「我不是大使的兒子。我是北韓領導人的兒子。」

據學校的消息來源說,金正日對支付大筆學費讓兒子接受不知目的為何的西方教育,己經感到厭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