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長遇刺橫屍街頭 不捉凶 先封網(圖)

此消息均以新華網的報導為準

作者:李曉 發表:2010-11-28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8歲的中共地方電視臺長被捅死,橫屍街頭。
政府不捉凶犯,先封網路!

48歲的中共地方電視臺長被捅死,橫屍街頭,這消息確實……怎麼說呢?

據現場目擊者表示,11月26日週五晚9點多,陝西省渭南市西二路發生持刀傷人事件。被捅死的死者橫屍馬路,特警封鎖現場。死者旁邊停靠一輛豐田車,車牌號「陝E00188」。死者被送往渭南婦幼保健院急診,後經證實死亡。

渭南婦幼保健院的知情人士透露,死者是陝西省渭南市文廣局副局長、渭南電視臺臺長、廣電網路渭南分公司總經理安榮。這在當地的職位就不算小了。

到底是誰持刀殺了人呢?中共對此並不是十萬火急,反正想當官的人有的是,關鍵是先要把廣電網路渭南分公司總經理安榮生前干的活兒抓起來。什麼活兒,網路封鎖。

26日晚9點多安榮死,27日一大早,渭南廣電局的官員趕快先口頭通知渭南所有網站刪除相關帖子。

雖都說自己是無神論者,但廣電的領導非正常死亡,廣電部門首先擔心的是坊間會說因為忽悠老百姓罪孽太大了,惡有惡報了,所以不許放消息。後來還追發了一個正式警告通告。

據官方報導,26日晚9點13分,渭南城區東風街中段長安銀行門前人行道上,有一名中年男子趴倒在地上,地上有血跡。當地警方初步勘查發現:死者安榮, 男,48歲,系渭南市文化新聞出版與廣電局副局長兼渭南電視臺臺長。現場停放著一輛墨綠色的豐田越野車。案件正在偵破之中。

媒體去電渭南市公安局刑偵大隊詢問,公安局說,這類事情,他們也無權透露任何消息,全國各地媒體均以新華網的報導為準。

「那還叫新聞麼?!」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