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被揭露向伊朗運送武器並攻擊西方政府電腦系統(圖)

發表:2010-11-29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維基解密率先泄露給《紐約時報》和英國《衛報》的美國外交機密電報文件中,有關中國的內容主要涉及谷歌和朝鮮導彈問題。一些外交電報具體描述了中國最高政治決策機構中央政治局是如何指導攻擊谷歌計算機系統的。

一份電報顯示,一名中國線人對美國大使館披露:中國對谷歌的攻擊是經過協調的計算機破壞活動的一部分。整個活動是由中國政府操作人員、私人安全專家以及中國政府招募的網路非法人員共同執行。而自2002年以來,這些中國政府領導的經過協調的活動已經闖入過美國政府及其西方盟友、達賴喇嘛和美國企業的電腦。

維基解密昨天泄露的美國外交機密電報還顯示,伊朗是從朝鮮獲得了一種先進導彈。2007年11月3日由當時的美國國務卿賴斯簽署的一份內部電報稱,包括導彈零件在內的朝鮮貨物從北京裝運往伊朗的飛機上。這樣的事件至少有十起。賴斯在電報中指示美國使館,以「最快」及「最高層次」途徑說服中國阻止這類貨物的運送。而布希總統在(2007年)和胡錦濤的一次見面中,親自提出了這個問題。

另外,美國現任國務卿希拉里今年5月也發出的一份電報,對中國公司可能幫助伊朗製造化學武器表示擔憂。希拉里在電報中懷疑中國政府可能在背後支持有關舉動,並警告說可能會對中國加以制裁。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