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治的社會,法制的悲哀」(組圖)

致習近平、孫春蘭的公開信( 四)

發表:2010-12-01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州市地方政府的有些領導表演了「有權就是法」 ,將《城市房屋拆遷管理條例》套用集體土地徵收徵用進行欺詐掠奪,爆發數百名埠興村村民聚集攔路,抵制非法掠奪。

他們非法行為受到了阻力,以會議紀要件踐踏著法律法規,指令晉安政府的全區之力進行欺詐。我們安分守己、靜觀其看,也遭到了強封店面、斷水、斷電、斷閉路等各式的暴力。

房屋被侵毀,財物被掠奪,我們實在走投無路了,相信黨中央是監督反腐敗

貪污的機構,是化解矛盾解決問題的部門,艱辛萬苦來到北京,到了有關部門講述自已的心酸、苦澀、冤屈,總是按信訪條例一次次地踢開、推脫、轉達,一轉到底當事執政者的下屬,顛倒黑白,道德沒有了、法律沒有了,演出了「和諧社會,以為本」的今天,我們無家可歸。

 

萬般無奈,信賴溫家寶總理還稱「中南海的大門是面向廣大群眾敞開的」 ,這是絕望者的新生。於2007年5月9日,向中南海投遞「上訪懇求書」,被北京市西城區公安局分局,以擾亂公共秩序「十分明確拘留10天處罰」 ,而他們買通了北京拘留所的主要幹部,帶著手銬押回福州進行延長二天的非法拘留。

時逾四個月後,他們為了完成利益集團的利益,出賣了人性道德,喪盡天良,精心策劃,於2007年9月18日,村委書記陳齊富四點多鐘打我手機稱:「有上級領導找你解決問題,回來!我跟你講,我請你吃飯」。
事要解決,我當然歡心地回答:「我和朋友正在釣魚,離家太遠,實在來不及,明天吧」 。事而其反,他們以流氓下流的手段,以衛星定位我的手機守住村口,荷槍實彈非法綁架我到晉安區上刑的場所!兩隻手腕銬在老虎凳上,隨時給一個大巴掌,隨意罵爹罵娘,由不得我說理講法,指點著 「只要你聽我的話,講陳花裕帶頭,講他的情況,你就可以回家,我們去抓陳花裕」,種種誘惑誤導方向。

  

我真的搞不懂了,他們違法還要我配合,找不出理由對付我,就刑逼非法傳喚,篡改北京市西城區公安局分局決定,隱瞞了己經處罰過了事實,再次濫用職權,任意添加其它條例,把我投入黑暗的福州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有便於掠奪我的財物,毀滅有些重要證據的原本文件、侵吞本人的車輛、魚具,至今還不交還本人已經3年多的。其中,暴警李福泉押送途中凶狠放言:「叫勞教所裡的頭整死你!看你怎麼活,看你怎麼告,看胡錦濤怎麼救你」!

  

展現了「法制的悲哀」 ,傷害了我們控告無門,找國家領導反應問題倒犯法,而他們屢次掠奪財物不犯法、搶奪房子不犯法,犯下了罪惡,有的陞官,隨心所欲迫害了林琴、林志強、林惠珍、林萍、曾明英等等無家可歸,一事多次關押林旭光!這不就是展現了法制社會的悲哀嗎?!

福州冤民:林旭光、林琴、林志強、林惠珍、
林萍、曾明英等
手 機:1360951564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