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經典強帖

發表:2010-12-01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個很古老的傳說,說是在北郵校園內能看到美女的人會長生不老……(北郵人)

偶在家看世界盃時說:‘偶喜歡托蒂!’ 媽媽在旁邊聽見了說:‘哼,

說得好聽,我怎麼沒見你拖?!’(水木社區)

感冒了不吃藥的話,要7天才能好;到醫院看病吃藥的話,一週也就好了……(白雲黃鶴)

難道全世界的雞蛋聯合起來就能打破石頭嗎?!所以做人還是要現實些∼(天涯開心樂園)

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天涯開心樂園)

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像豬一樣,反正你的地盤你做主∼(水木社區)

在氣象臺實習終於知道‘明日降水概率30%’是怎麼算出來的了∼臺長在辦公室裡找了十個人問:‘同意明天下雨的請舉手’,結果三個人舉起了手……(白鷺林)

理想與現實總會有差距的——本來馬特拉齊對齊達內說:‘你腦袋上的毛沒我胸上的多’,可結果卻只證明了他的胸沒齊達內的腦袋硬……(北郵人)

他們總叫我別像痰盂一樣沈默,要學偉大的馬桶能濺起自己的水波∼(貓扑)

我總把手錶調快一分鐘,因為我喜歡走在時間的前面∼(紫金飛鴻)

所有裝嫩行為在我面前統統成為嫩的證據!(白鷺林)

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天涯開心樂園)

我也曾有過一雙翅膀,不過我沒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鍋裡燉湯……(貓扑)

開心詞典上,小丫問我:‘1加1等於幾’。我想了一會兒問:‘我可不可以求助現場觀眾……’(貓扑)

我也曾差點和一個男孩兒結婚,結果——唉,他轉到另一所小學去了~(六A六B的QQ空間)

成熟的愛情像一件襯衫:97%的棉,3%的萊卡。應該體貼卻不束縛,溫暖卻不灼手,張弛有度,收放自如∼(貓扑)

在通往廚房的道路上揚帆起航,在呵護老婆的征程上乘風破浪,在輔助老婆的幕牆後一帆風順……嗚嗚嗚~~~(天涯開心樂園)

我愛吃蘋果,而且喜歡慢慢地吃,因為我怕噎著∼噎著也就算了,可萬一沒有王子來救我,那這戲就沒法演了。所以我還得睜隻眼,要不萬一被豬親了可咋整?(六A六B的QQ空間)

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六A六B的QQ空間)

通常是女人總記著讓她笑的男人,而男人總記著讓他哭的女人;可結果往往是女人留在了讓她哭的男人身邊,而男人身邊卻留下了讓他笑的女人……(六A六B的QQ空間)

感謝上蒼賜予我一個教歷史的母親:在菜園子裡噓噓的時候,如果地上流成兩條小溪,媽媽就會告訴我一條是幼發拉底河,一條是底格里斯河。於是,在我三歲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兩河文明’……(日月光華)

課堂上老師說:‘在我的人生字典裡沒有「失敗」這兩個字!’剛說完,底下飛上30多本字典,數不清的聲音喊道:‘老師,我的借你!’(飲水思源)

小學時,偶一不小心染上腮腺炎。因為期末了,班主任怕我考不好拉班級平均分,於是死活不讓我請假。沒辦法偶只好帶病堅持,班主任還當著全班同學 的面狠狠把我表揚了一番!可是乖乖,腮腺炎是烈性傳染病啊,從我帶病上課的第二天開始,班上不斷有人被表揚。半個月後,班主任表揚了班裡所有人……(飲水 思源)

數學科代表我本沒什麼印象,一天午休時一道題不懂,問了若干人都不會,於是問他。在為我耐心解答的半個小時中,他全用數學的專業術語,弄的高深 莫測。最後,他用深邃憂郁的目光凝視著問我:‘明白了嗎?’我裝懂地點點頭,並在那一刻芳心暗許∼從此不斷找機會接近他,就在苦戀到橕不住打算表白時,偶爾聽見他和同桌討論乾隆的爸爸到底是康熙還是道光……於是我迅速深呼吸,收拾情緒,開始轉戀化學科代表……(天涯娛樂八卦)

嫁給我吧!
小狗才嫁給你這個窮鬼!
可我昨晚中了500萬!
汪!汪汪!汪汪汪…(水木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