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臥底兩年揭開虐殺動物群體真相(組圖)

發表:2010-12-02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女子腳穿高跟鞋,踢踩小兔子致死。


Crush fetish愛好者聊天記錄截屏。

導讀:網友「孔雀明王」臥底2年,打入這一特殊地下群體。他說群體內多數人有戀足癖:「一些人的幻想都很變態,你能理解他們想把懷孕的小動物剖腹後,取出胎兒逐個踩得稀爛的想法嗎?」

11月14日,時長4分鐘的「坐兔視頻」被網友曝出,引髮網民集體討伐。11月23日,網友「柳隨風」又貼出另一段視頻,「坐兔女」連同其他3名女子用高跟鞋將一隻小白兔踢踩致死。

隨後,網上貼出名為「Crush fetish」虐殺團體的聊天記錄,曝出該團體專門拍攝虐殺動物的視頻,用以出售獲取利潤。

昨日,記者聯繫到網帖信息的來源者———「孔雀明王」,他花了兩年時間,潛伏進各種「Crush fetish」愛好者的QQ群,發現這些群體還曾組織現場虐殺動物表演。「孔雀明王」表示,希望通過發帖曝光,使更多的人瞭解這個群體,揪出背後的那些利益集團。

幾次買片子「打入」群體

我裝著跟他們有相同喜好,說想跟他買Crush fetish影片,然後討價還價,買了幾次片子,他們才算是放鬆了警惕

新京報:怎麼知道有這麼一個團體的?

孔雀明王:我曾是「中國反虐殺聯盟」網站的版主,有段時間,我們的網站上出現了各種各樣虐殺動物的圖片。我感覺有人在搞破壞,反對我們保護動物。我覺得這事和2006年的「虐貓事件」有關,其幕後團隊名叫「Crush world」,它的站長郭揚當年在接受採訪時就明確表示這是一個產業,我抱著試一試的心態,用Google等引擎搜索crush的相關信息。

新京報:發現了什麼?

孔雀明王:和我想的一樣,這是一個團體,名叫Crush fetish,就是粉碎崇拜,它的成員將「出售虐殺動物視頻」當做廣告,放在一些國外的網上叫賣。我在留言板上發現了一個專門出售此類視頻的QQ號,並加他為好友,希望藉此進入他們的群體。

新京報:之後,你通過什麼方法進去的?

孔雀明王:你要不買他的片子,他根本不會搭理你。「虐貓事件」後,他們的警惕性很高,我裝著跟他們有相同喜好,說想跟他買Crush fetish影片,然後討價還價,買了幾次片子,他們才算是放鬆了警惕,還把我當成了同道中人,以熟人的身份,介紹我進入一個高級群。「虐兔視頻」被曝光後,現在這個群叫交友群。

群體多數人有戀足癖

他們一些人的幻想都很變態,你能理解他們想把懷孕的小動物剖腹後,取出胎兒逐個踩得稀爛的想法嗎?

新京報:買片子花了多少錢?是什麼內容的?

孔雀明王:前前後後花了四五百塊錢,他們按照被虐動物的種類劃分系列,我買到的就是群裡面最火的「四川系列」,包括「坐兔女」拍攝的用高跟鞋踩兔子的視頻。他們把一個系列分為幾段,打包出售,最長的有一個小時,最短的七八分鐘,內容就是幾個女孩子用各種殘忍的方法弄死這些兔子。

新京報:這個群都是一些什麼樣的人構成的?

孔雀明王:他們都是Crush fetish的愛好者,SM(性虐)愛好者的一部分,大多數有戀足癖,群裡面有影片的出售者,不過更多的是觀賞愛好者。除此之外,裡面還有一些拍攝者和模特,這些模特也是愛好者,以腿和腳漂亮著稱,是成員們追捧的寵兒。

新京報:你一般都怎麼做,才能保證不被他們發現?

孔雀明王:我買片子,也參與討論,他們一些人的幻想都很變態,你能理解他們想把懷孕的小動物剖腹後,取出胎兒逐個踩得稀爛的想法嗎?我差點都想砸鍵盤,可我還得迎合。他們製作圖片,用侮辱的言辭漫罵動物保護者,我只能忍著心裏的憤怒。

拍2小時視頻收入數百

拍成後大部分放到國外的網站上賣,翻看完這些視頻目錄就要200多元。還有一部分放在群裡內銷,一般要價在幾百元

新京報:你曾說這個群體背後隱藏著一個巨大的利益鏈條,群體成員是怎樣運作獲利的?

孔雀明王:據一些出售影片的人說,拍攝者會僱用一些人做模特拍攝。拿「四川系列」來說,裡面有大學生、髮廊妹、性工作者,他們都是衝著錢來的,拍一段 2個小時的視頻給三四百元。小動物則是由拍攝者提供的。拍成後,大部分放到國外的網站上賣,翻看完這些視頻目錄就要200多元。還有一部分放在群裡內銷,一般要價在幾百元。四川系列如果買齊,需要上萬元。還有不少二手、三手專門做銷售的,一般都高價買入,低價複製後再出售,以量賺錢。

新京報:這些視頻在國外網站很受歡迎嗎?

孔雀明王:國外有相關的動物保護法,這些虐殺哺乳類動物的目錄曾多次被刪除,只留下虐待魚、蝦、昆蟲的視頻信息,但留言板中有購買虐殺哺乳動物視頻的信息。

新京報:你有沒有接觸過這些拍攝人員?

孔雀明王:有,曾經有一個19歲的女孩,剛上大學,她是視頻模特,我和她聊,她說自己中學的時候就玩SM,後來經過同好(圈內對有相同愛好者的稱呼)介紹,進入Crush fetish的群體。她曾經被人請去現場表演,由觀賞者提供小動物,她負責將它們弄死,做一次的收入十分可觀。她還說過打算自己拍,因為這樣做利潤更大。

「虐兔事件」後群裡清人

有的群解散了,不少群開始踢人。我猜想他們是想等待風頭過後,捲土重來,就像當年「虐貓事件」被慢慢淡忘後,才發生了「虐兔」

新京報:掌握了這些信息後,你做了什麼?

孔雀明王:去年,群內有人想對一些動物保護網站發起攻擊,我提前在這些網站上公布了這些人的QQ號和他們的聊天記錄,算是第一次還擊。不過,這也讓他們知道了群裡有「內鬼」,不少群主開始清人。

新京報:你沒有被他們發現嗎?

孔雀明王:我隱藏的比較好,買過片子,也經常參與討論,被清的都是平時不怎麼說話的。

新京報:最近「虐兔事件」被曝光後,群裡有什麼反應?

孔雀明王:有的群解散了,不少群開始踢人,群裡成員也都閉上了嘴,不怎麼討論了。我猜想他們是想等待風頭過後,捲土重來,就像當年,「虐貓事件」被慢慢淡忘後,才發生了「虐兔」。這次如果再不把他們揪出來,類似視頻還會出現,誰也不知道下次會是什麼小動物遭到虐殺。

新京報:還要繼續潛伏嗎?

孔雀明王:當然會,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參與到這件事情中,找到那些拍攝的女孩子,揪出背後的那些利益集團,那些女孩子也應該站出來公開道歉。

希望出臺反虐待動物法

最重要的是引起人們的關注,得有人為這種令人髮指的事付出代價,最好能促成反虐待動物法的出臺

新京報:目前有媒體報導說,「坐兔女」已經報案,稱當年是被誘騙才拍攝的視頻。

孔雀明王:這些信息有些可以相信,有些我還不信,比如前段時間有人發表道歉信和懺悔書,我認為都是假的。首先,公布在道歉女孩空間裡的圖片是截圖,其次,從內容上看,路子和幾年前「虐貓女」的道歉一樣,事實證明都是幕後有人在操作,目的是轉移公眾的視線。

新京報:還會和「柳隨風」繼續發布類似的視頻嗎?

孔雀明王:我們之前並不想發視頻,只是發了聊天記錄和截圖,但是幾乎沒人理會,結果還是發視頻才引起這麼多人關注。但再發視頻也很難了,一方面可能與法律法規相牴觸,這會讓那群愛好者們以「傳播暴力」來抵制你,甚至招來官司,另一方面,視頻審查通過的難度也很大。

新京報:你覺得這件事有一個怎樣的結果才能令人滿意?

孔雀明王:不能就這麼算了,最重要的是引起人們的關注,得有人為這種令人髮指的事付出代價,最好能促成反虐待動物法的出臺。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