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淋浴觸電呼救 丈夫救妻遭電擊身亡

發表:2010-12-02 2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日晚上7時20分,蔣女士抱著丈夫老陳不斷地呼喚,但是老陳已經不省人事。這對住在羅湖區禾坑村36棟相濡以沫的夫妻陰陽兩隔。因為浴室的熱水器漏電,正在沖涼的妻子觸電而呼救,丈夫上前扯開妻子,自己卻觸電身亡。

在羅湖區禾坑村36棟附近,民警已經趕到了現場勘查,羅崗醫院的急救醫生正在對躺在地上的一名中年男子進行搶救,20分鐘後,男子的脈搏和心跳呈直線狀態,醫生宣布男子死亡。妻子蔣女士坐在丈夫屍體旁邊哭起來,「老陳不要丟下我,你可以帶我一起走。」老陳的朋友在附近運來了一堆沙子,將死者身體用沙子蓋起來,希望沙子能吸走其身上的電流,這是農村使用的老辦法,但是老陳始終沒能醒過來。

老陳的好友兼同事王先生說,老陳已經做了十年的報刊發行員的工作,妻子幫助他送送報紙。老陳一家所住的房間只有10多個平方米。記者到達現場時,因為害怕再次漏電,屋裡的電燈沒有打開,一片漆黑。浴室的門已經被踹倒,牆面上掛著一個老式熱水器,熱水器的噴頭垂直地掉在地板上。王先生說,前晚7時許,蔣女士在浴室裡沖涼,突然感覺手裡拿著的噴頭漏電,喊丈夫前來。老陳跑去救妻子,他踹開浴室的門。但由於慌張,他沒有斷開電源就將妻子給拉扯開了。妻子被拉扯到一邊,老陳則被電擊,倒在浴室裡。

鄰居們聽到呼救後,馬上報警並且通知了房東。房東將該棟大樓的電源全部關閉。

鄰居說,熱水器是四年前老陳買回來的。目前,他們在等待公安部門做鑑定,然後再尋找熱水器生產商問責。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