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 拒絕試婚(組圖)

發表:2010-12-03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備受關注的《非誠勿擾2》已經進入上映倒計時階段。時隔兩年,舒淇扮演的梁笑笑回到觀眾面前。不像第一部中梁笑笑和秦奮的打情罵俏,這次倆人直接升級到試婚階段。不過,舒淇日前在採訪中向記者透露,現實中的她是不接受試婚的,並稱「那樣感覺像鬥氣,是冤家才幹的事」。在說到《非誠勿擾2》的拍攝經歷時,舒淇則坦言由於是第二次合作,在片場和每個人都很融洽,不過相比葛優來說,還是和葛優夫人更加熟絡。

談感情 現實中不接受試婚

從劇情設定上看,《非誠勿擾2》和前作最大的不同就是秦奮和梁笑笑無厘頭地玩起了試婚。對比上一部的結尾,原本已經成功牽手的兩個人如今卻用跳過戀愛的方式進行試婚,這對角色心理的要求自然比較高。在講到如何把握人物的內心世界時,舒淇說:「大部分的電影都在講男女主人翁相戀的過程,但是相戀之後的生活很少有電影直接拿來做開場白。所以這次的劇本就寫大家已經對對方沒有激情,要怎麼繼續過日子。秦奮他很有激情,但是又死要面子。我就說好啊,沒有了激情看大家怎麼過日子。」舒淇補充道:「其實我覺得這場愛情遊戲裡面,秦奮對笑笑是愛情,笑笑對秦奮是感情。傳統上都是男人結婚之後漸漸地對女人從愛情變成感情,女人都是一直對男人有愛情。現在正好反過來,我就是抓住這個反差來找感覺的。」

雖然電影中的笑笑是接受試婚的做法,可是現實中的舒淇卻對試婚這種前衛的理念不敢恭維。當被問到生活中是否願意試婚時,舒淇告訴記者:「不用試,以我的性格來說,只要看彼此的生活習慣合不合,合就在一起,不合就分開,試婚其實就是鬥氣的一種,就好像冤家,可能會越試越不好。」

談合作 跟葛優老婆更合得來

由於此次是拍續集,劇組中的很多工作人員都沒變,舒淇在進到劇組的第一天就感覺無比親切,與馮小剛、姚晨等人的合作也非常順利,不時有火花迸出,然而舒淇也表示最默契的合作仍然來自於葛優。她說:「我覺得優哥是一個很可愛也十分溫柔的人,很尊重他的電影、他的戲、他的作品。我在他身上學到對戲、對電影處理跟投入的一些方法。」另外,舒淇也向記者爆料,雖然和葛優比較有默契,但是在片場卻是和葛優老婆更熟絡,「拍戲的時候他老婆都在,我跟他老婆也就是賀老師走得更近一些。可能一對夫妻出現,很自然女生會和女生比較好吧。」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