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令人寒心冷笑話!

發表:2010-12-07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應對北大雷人提問 網友為英相支招

英國首相卡梅倫在北京大學的演講結束後,北大學生的第一個問題是:「你作為英國首相,能從我們中國模式學到點兒什麼?」

網友王曉陽在博文中說,這些年來發生的種種事情,以及北大的穩步墮落、可持續墮落,已經使得我擁有了足夠的承受力,不會為出現如此愚蠢的提問感到驚詫。但是,終歸有一些傷感,畢竟,北大曾經是我們心目中的聖殿。如此愚蠢的問題,相當於我們問Google總裁:請問您能從百度模式中學到什麼?請問您能從QQ 模式中學到什麼…?Google總裁只好哭喪著臉說:還是當小偷好啊。

王曉陽說,大家都知道,根據造假慣例,中國式提問總是事先有安排好的人、安排好的問題,北大也不例外。那麼,北大果然墮落到連一個像樣兒的問題,都安排不出來的程度了嗎?實在令人沮喪。

面對這個雷人的問題,卡梅倫還真不好回答,不過,網路上已經有人替他設計了好幾種答法兒:

1、加強城管隊伍建設,為和平與發展創造有利條件。

2、全英國建立血汗工廠,向全球供應廉價商品。

3、不是我要當英國首相,是女王非得讓我當英國首相!

4、把英國的房子全給拆遷了,然後鼓勵炒房。

5、這種卑鄙的伎倆是無法阻擋中英兩國人民的友誼的。

6、我下輩子一定在中國當官兒,當個村長都成……

中國十大令人寒心的冷笑話

網友收集了近幾年大陸官員、國企領導和官方學者在媒體上奇談怪論,編成了十大令寒心的冷笑話。在這介紹給大家:

1、黑龍江省七臺河礦務局官員,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說:下屬東風煤礦「11.27」礦難的主要原因是井下礦工對規章制度執行不力,可見勞動者的素質,離我們的要求還差很遠。
 
2、成都火車站派出所副所長接受採訪的時候說:「出現『警匪勾結』這種情況的重要原因是警察的收入過低」。

3、當被懷疑吉林化工廠爆炸,造成松花江部分江段污染的時候。吉林石化方面強調說:爆炸產二氧化碳和水,不會污染水源。

4、中共全國人大農業、農村委員會委員任正隆認為,個人所得稅的起征點不宜太高,因為交稅也是公民的權利。不管一個公民交了多少稅,都是「納稅人」,都為這個社會做了力所能及的貢獻。起征點太高,就剝奪了低收入者享有「納稅人」的榮譽。

5、在廣州地鐵的一次聽政會上,有人對1萬8千個地鐵員工家屬,免費乘坐地鐵提出質疑。地鐵總經理解釋說:是因為「反恐的需要」。
 
6、大陸一家搞環境研究的權威機構,經過科學調查研究之後,得出一個結論:中國城市環境污染,不是由汽車造成的,而是由自行車造成的。

7、在「看病難,藥價貴」,老百姓要求降低藥費價格的呼聲中,東盛製藥集團總裁堅決不同意降價。他認為藥價一點都不貴 ,說「藥品怎麼能當饅頭賣呢?」。
  
8、在北京市的一次政協會上,政協委員張惟英教授提出「建立人口准入制度」的建議:目前北京市的居住人口已超過各種資源的人口承載極限,嚴重制約了北京的發展,建議摸清北京市實際需要的人才類別,用准入制度進行合理的引入,規範人口流動。

9、曾經兩次被宣判「死刑,遭到無辜關押11年的佘祥林被宣告無罪了。最高法副院長萬鄂湘,就此案回答媒體提問的時候說:「是否屬於司法不公,應該從最後糾正的結果看。這個案件從錯的又糾成正的,難道不是司法公正的體現嗎?」
   
10、經濟學家厲以甯說「8億多農民和下崗工人是中國巨大的財富,沒有他們的辛苦,哪有少數人的享樂,他們的存在和維持現在的狀態,是很有必要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