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對各種政黨社團組織的成立表示祝賀!

發表:2010-12-09 1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極權暴政,已成全世界的全民公敵。從民主牆運動,到八九六四民運,再到法輪功反迫害爭自由運動,當前維權抗暴的此起彼伏,無數中國人用血淚書寫了無數可歌可泣的恢宏篇章。這也嚴正表明,中國人民從未停止過對民主自由的神聖追求,對極權專制的偉大抗爭。

二零零八年一月一日,中國過渡政府宣告成立。中國過渡政府成為民主大變革的政治意志的標誌,成為徹底否定中共暴政,創建憲政民主和聯邦中國的政治意志的象徵。二零零八年四月,中國過渡政府頒布了《中國地方過渡政府成立及運作方針》後,國內民眾在全國各地已相繼籌建註冊成立了各地地方過渡政府,截至目前,國內公開申請成立中國地方過渡政府己有71個(僅包括審核通過部分)。而申請成為中國過渡政府新公民的,至今已超過1萬人。

中國過渡政府於二零零八年四月頒布了《中國過渡政府政黨社團登記條例》後,各界有識之士開始組織力量成立各種政黨和社團組織。截至目前,中國過渡政府已受理政黨社團申請66個(僅包括審核通過部分)。

中國過渡政府對各種政黨社團組織的成立表示祝賀。這是全民覺醒的象徵,是大勢所趨下全民堅強政治意志的萌發和凝聚。各種政黨社團組織遍佈中華大地,已形成層層鐵幕之中的希望火炬,勢必以滾滾燎原之勢,將外來的邪惡腐朽的馬列邪黨用國民的苦難血淚奠基而成的極權專制體制燒為灰燼。

組織起來,團結起來,形成更加壯大、更加高效、更加有力的反抗中共暴政的能量組織。這是目前自由組黨結社的時代意義。

下面摘錄部分政黨社團組織的使命和宗旨,希望廣大中國同胞、各界人士,能從中看到民心向背,民主自由的潮流不可抗拒和阻擋,中共邪黨及其極權專制暴政即將壽終正寢。只要我們積極投身反抗中共暴政的偉大進程,中國必將迎來民主的明天,自由的未來,偉大的中華民族,必會再次崛起復興挺立於世界。而我們今天所做的一切,必會成就前所未有的光榮永載光輝史冊,且無愧於我們的子孫後代!

1.新生代革新會:使命:推動中國民主進程,加快中國民主建設(核心1),維護社會道德(核心2),提升個人能力,協助所有民主勢力(以過渡政府為主),中共推翻後依法參政。宗旨:為社會提供高素質高道德的民主建設人才,培養建設國家各領域的強者。

2.中國新民盟:積極推動中國的民主進程,協助過渡政府.新中國成立後,根據憲法和法律的規定參政議政。

3.在陸青年中右聯盟(青中右聯):傾畢生之力促和平政改,民主立國,憲政督國,獨善其身之外當擁兼濟天下之志。以適當之暴力促法制之繁榮乃吾輩之待盡之職。

4.中華民報社:使命:以傳統和現代技術向結合,不拘一格,靈活運用,與中國過渡政府密切配合,製作各類對加速解體中共起著積極作用的宣傳物品!宗旨:體察民情關注民生尊重民意倡導民主推動民選。

5.中華科技自由聯盟:團結、凝聚科技界和軍界力量,支持正義的政治勢力,加快國家民主化進程。當前任務,完成革命理論體系,協助正當、可靠的政治勢力推翻共產黨,建立民主新中國。為推翻共產黨而開發新技術、籌備並組織軍事力量。新中國建立後,監督政府運行,防止政府重新走上共產黨獨裁的老路。維護科技界、軍界、生產工人及農民的政治權益。爭取國家人民起義和擁槍的權益。為世界科技界創造理想的科研、實施平臺。建立維護民主與尊嚴的軍事力量。

6.中國民眾調查聯盟:調查中共貪官及其脅從的各種罪行並收集證據,根據需要向社會公開或進行起訴,行使民眾最基本的權利。

7.山東省自由民主傳播聯盟:響應中國過渡政府「解體中共,正義必勝」的號召,完成自由民主思想的網路的(和現實的)傳播,必要時抽出成員重組,參與現實中具體的和平的或武裝的民主變革。

8.華夏民主自由黨:驅除馬列,收復河山。和平以輿論為主引導民眾,積蓄民主力量。非和平時期以民主武裝鬥爭為主。

 

附1:中國過渡政府註冊登記政黨列示如下:

1.中華人權黨;

2.聯合東方;

3.中國民主黨;

4.中國民主進步黨;

5.中國人民革命黨;

6.中國團結黨;

7.中華正義發展黨;

8.中國國家人民黨;

9.中華聯邦黨;

10.中華聯邦黨;

11.中國國家黨;

12.中國人民民主黨;

13.中華復興黨;

14.中華人民民主黨;

15.中國龍主黨;

16.華人民主運動同盟會;

17.中國民主親民黨;

18.中國三民黨;

19.中國自由黨;

20.中國帕雷黨;

21.盟德;

22.華夏民主自由黨;

23.中國國家進步黨;

24.中國民主進步黨;

25.世界中華聖教;

26.三民主義青年團;

27.中華綠黨;

28.中國基督教愛國黨;

29.大中華黨;

30.自由人科學聯合黨;

31.中國行動黨;

32.大中國國興黨;

33.大中國國家黨;

34.中國人民運動黨;

35.中華民國綠黨;

36.中國聯邦民主陣線;

37.中國國民黨大陸同盟會;

38.中國民主自由黨;

39.中國自由民主黨;

40.山東省自由民主傳播聯盟;

41.中國人民廉政黨;

42.中華新民盟;

43.中華力量;

44.中國民眾調查聯盟;

45.中華基督民主正義同盟會;

46.維護全球華人權益理事會;

47.明光會,調查處及聖戰組織;

48.中國聯邦憲政革命黨之友;

49.在陸青年中右聯盟(青中右聯);

50.中國青年民主黨;

51.救國社新加坡分會;

52.中國民主共和黨;

53.中國民興黨;

54.中華科技自由聯盟;

55.中華民興黨;

56.黃埔軍校;

57.中華民興黨;

58.九零後促進會;

59.中華聯邦共和國共和黨;

60.中國光明黨;

61.中華民報社;

62.中國新民盟;

63.新生代革新會;

64.西南學生聯合會;

65.三民主義學生聯合會;

66.中國民主革命黨;

附2:中國過渡政府政黨社團登記條例

http://www.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2008-10-30-08-58-39/234-2008-10-27-11-15-48.html

附3:社團登記窗口

http://www.gdzf.org/dj/stdj.php


中國過渡政府

2010年12月08日


最新民變動態:雲南昭通二村民被捅死千人焚警車安徽池州千人抗暴拆市長倉惶逃走

1.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china.government7」,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2.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ID:+9900827041210092.Paltalk:cig2008

3.中國過渡政府網民工作部擴編招聘啟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中國過渡政府Facebook帳號正式啟動,歡迎造訪,加為好友,方法為:搜索[email protected].

5.中國過渡政府在推特:http://twitter.com/Chinainterimgov

如您希望加入中國過渡政府郵件組,請通過破網軟體註冊國外郵箱,併發送至總統辦公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