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大S婆婆張蘭感情生活 與老六相濡以沫(圖)

發表:2010-12-10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蘭與老公

因為兒子汪小菲和大S的戀情,商界女強人、俏江南的老闆張蘭也成了娛樂版最關注的對象,堪稱最有名的婆婆。與此同時,她與攝影師老六的感情生活也受到大家關注,據悉,張蘭的大部分照片、俏江南偏向藝術性的設計風格,都與這位叫老六的攝影師丈夫分不開。

淡泊名利老六樂器攝影樣樣精通

華商報》報導,自從汪小菲和大S的戀情曝光後,張蘭一家的生活被擺在了聚光燈下,一個總是跟在張蘭身邊的男人,也成了大家關注的對象,這就是「老六」田益賓,張蘭的第二任丈夫、汪小菲的繼父。

儘管在商界,張蘭是數一數二的女強人,經常登上各類關於女強人的專題報導,但在藝術節,田益賓絕對是響噹噹的人物,他是攝影師出身,1963年生於東北大慶,因在家排行老六,因此外號稱老六,他愛好音樂,吉他、鼓、唱歌皆上乘,但僅限於自得其樂或與朋友同樂。

朋友對於田益賓的評價,大都是覺得他活得自在,淡泊名利,學者周國平在自己的博客裡,專門寫了一篇《好人活得自在——田益賓印象》,「在北京的藝術圈裡,老六絕對是知名人士,不認識他的人估計不多。然而,在認識他的人裡,沒有幾人叫得出他的真名。我覺得老六自己也不在乎田益賓這個名字」。

老六善攝影,抽象和人物尤具水平,但只把作品掛在家裡或贈送友人,不想在攝影界揚名。「老六和崔健是好友,他下海做的第一件事是把崔健請到大慶,在那裡舉辦搖滾音樂會。這花掉了他的全部積蓄,但他就是高興。」周國平說:「用世俗眼光看,老六不算成功人士,但他心中依然一片光明,對於成功者沒有一絲嫉妒之意,對於他欽佩的成功者更是滿懷赤誠。這在他倒是很自然的,他本是性情中人,自己不求功名,在別人身上也就看不到功名,只看到本質。」

相濡以沫張蘭與老六相互支持

田益賓與張蘭相識於1994年,兩人在一起也已超過10年。他與張蘭貌似女強男弱的組合,但在公眾面前,張蘭總是會表達對老公的崇拜,在做客《財富人生》時,在回答女強男弱是否會影響家庭穩定的問題時,張蘭說:「俏江南餐廳走人文藝術路線,很多都是受丈夫的影響。」她也說自己最愛丈夫的幽默感。

張蘭在丈夫感染下,愛上了打鼓,業餘時間,她總是和老六一起打鼓休閑。張蘭的辦公室裡,牆上和桌上都是老六給她拍的照片。作為商界女強人,張蘭是各大時尚雜誌最愛塑造的女性楷模,《時尚》雜誌工作人員表示,對於張蘭的印象,她被概括為一個很愛打扮的女強人,「她挺有女強人那種範兒的,最近比以前更愛打扮了,現在每次有關她的新聞圖片,都穿得挺入時的。」至於她的老公,對方表示,「經常見兩個人一起出席各種活動,看起來是相當幸福的一對兒。」

来源:華商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