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助理夫人」發飆 時尚公司被砸(組圖)

作者:維拉小組 發表:2010-12-11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昔日的千般秀公司是個高朋滿座,企業家和偌干政府官員常去的地方


面目全非


面目全非

公元2010年11月4日,長沙千般秀形象設計文化有限公司遭遇了沒頂之災:其經營場地被一夥人手持鐵錘一通亂砸,使得裝修高雅考究、時尚美觀的「千般秀」,瞬間變得亂七八糟、一片狼藉!當「千般秀」員工黎建明發現公司被砸後,便立即向110報警,110報警服務臺將其報警電話轉到了當地金盆嶺派出所,接警的該所民警竟以這是「經濟糾紛」為由,橫橫直直不同意出警,當黎建明再一次報警時,該民警竟然惡狠狠地丟了一句:「公安肯定不會出警,你再報警就拘留你!」(附錄音電話證據)

金盆嶺派出所為何會有如此「牛警」?他的身後究竟有著什樣的背景?知情人說:這位民警的身後,遠遠地立著一位曾任長沙房地局副局長、長沙規劃局常務副局長,現任郴州市長助理、郴州市規委常務副主任的「牛官」!這位名叫周江的「牛官」,雖然現在任職於郴州政壇,但他在長沙擔任要職多年,苦心「經營」了一張巨大的關係網,關鍵時刻關係網中的「弟兄們」便「兩肋插刀」,立起一道保護他的「銅牆鐵壁」!

長沙市人人皆知:欲置「千般秀」於死地的人,正是「牛官」周江,而直接伸出辣手摧毀「千般秀」的人,則是喜歡自稱「市長夫人」的周江的老婆---薛瓊!

原來,「千般秀」租用的經營場地,地處長沙市繁華的芙蓉中路新時空酒店八樓,而「新時空」是「牛官」的夫人薛瓊的公司----長沙市明陽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開發的房產,薛瓊是明陽公司的實際掌門人。管理「新時空」物業的公司叫長沙市華欣物業公司,其實際負責人叫謝耀星。2009年底,「千般秀」和「明陽」鬧起了糾紛,且打起了民事官司。自稱為「市長夫人」的薛瓊,在自己理屈詞窮的情況下,竟然於2010年2月7日,召集一幫社會閑雜人員,將「千般秀」的全套經營設施強行搬走,使「千般秀」無法經營,乃至連給菲律賓總統阿羅約定制的旗袍都無法交貨。遭此一劫,「千般秀」蒙受了1000多萬元的直接經濟損失,而由此毀掉一個經營狀況勢頭日趨向好、訂單源源而來的公司,其間接損失更是難以估量!勢單力薄的「千般秀」受此欺負後,數月來四處奔波欲討回公道,但被官場強大「保護傘」「罩著」的薛瓊,輕而易舉擺平公安,不但沒有受到法律的嚴懲,至今逍遙法外,反而得寸進尺。於2010年11月4日指使物業公司謝耀星帶領一幫人,擅自進入「千般秀」經營場地,在光天化日之下,將「千般秀」砸個稀巴爛!「千般秀」徹底毀於強權強勢強盜之手,公司全體員工痛心欲絕、欲哭無淚!

不可思議的一幕發生在報警的過程中。

2010年11月4日上午,當謝耀星領著一夥人闖進「千般秀」時,「千般秀」員工黎建明見巨大「人禍」即將到來,情急之下一邊報警,一邊將情況反映給正在北京學習的公司法人代表林昔珍女士。謝耀星在實施破壞行動之前,在現場給他的「主子」薛瓊打電話請示該如何「動作」,在得到薛瓊的指令之後,他便肆無忌憚地對「千般秀」實施砸毀破壞行動。黎建明報警差不多一個小時後,金盆嶺派出所民警極不情願地出了一下警,但他們到了「新時空」後,竟然不進事發現場「千般秀」的場所,而只是到「新時空」的停車坪裡轉悠了一下就「打道回府」了。

更大的戲劇性發生在11月5日。為了請公安人員來察看現場,黎建明吃過早餐後,即給110撥打報警電話,接到110報警電話的金盆嶺派出所民警,只是接電話而不出警,於是,這邊黎建明不斷地撥打報警電話,那邊派出所接了電話後又隨即挂了,一上午打了幾十次報警電話,最終民警還是沒有出警。知情人士道出了內情:分局副局長打了招呼的,再怎麼報警公安也不會出警!執著的黎建明仍然撥打報警電話,不勝其煩的民警終於丟出了那句「牛」得發飆的狠話:「你再報警就拘留你!」

一個普通民警竟然如此之「牛」,原來他身後近有頂頭上司副局長撐腰,遠有郴州市長助理周江和「市長夫人」薛瓊撐腰,至於那個物業公司的謝耀星,則更是仗著這把由權和錢編織的巨大保護傘,膽大包天地幹出了觸犯刑律的野蠻之事!

薛瓊能「牛」到指揮公安聽命於自己,則不僅僅有「市長助理」的老公撐腰,而且有著十分雄厚的財力:就在她老公擔任長沙市規劃局副局長和房地局副局長時,她背靠老公這座「大山」,頂風違紀、大大方方地從事房地產開發!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中明確指出:禁止利用職權和職務上的影響為親屬及身邊工作人員謀取利益;不准允許、縱容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在本人管轄的地區和業務範圍內個人從事可能與公共利益發生衝突的經商。但薛瓊竟敢觸碰「高壓線」,我行我素地借丈夫手中權力之便大把大把地賺銀子!須知,在上世紀九十年代初,薛瓊老公周江便擔任了長沙市規劃局副局長之要職,後調到長沙市房地局任副局長,一直分管與房地產有關的業務。從那時開始,薛瓊就成了一位呼風喚雨的房地產開發商。長沙很多人都知道,她先後開發了五六個位置很好的樓盤,且多家樓盤都違規加大了容積率,財源滾滾似三江,賺的錢幾輩子都花不完,這樣的女人焉能不「牛」!薛瓊和周江的夫妻組合,可謂屬於「權力+財富」的「模塊」,她有仗權仗勢仗錢而欺人損人辱人的「資本」。同時,有權有錢有勢的「市長夫人」,在欺負了弱者之後,可以輕而易舉地「擺平」公安民警。

「千般秀」與薛瓊的長沙明陽公司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於2005年3月16日簽署了《房屋租賃合同》。長達4年時間不履行合同約定義務,致使給「千般秀」造成600萬經濟損失,天心區法院已受理此案。2010年10月,薛瓊竟然將還在合同期內的「千般秀」經營場地,擅自租賃給長安責任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其「理由」是「長安」的租金比「千般秀」高!

日前,「千般秀」將明陽公司薛瓊的種種劣行,向長沙市相關領導進行了匯報。「千般秀」法人代表林昔珍相信,世間自有公道,像金盆嶺派出所民警那種褻瀆職守的行為;像物業公司謝耀星那種踐踏法律的行為;像周江和薛瓊那種以權謀私、仗勢仗權欺人的行為,一定會受到社會輿論的譴責和法律的懲處!究竟有關部門如何處理這起嚴重違法犯罪的事件,人們拭目以待!(以上事實均有證據)

報警的電話錄音:「再報警就拘留你」

錄音翻譯:

85214689,金盆嶺派出所電話,「我報警,我新時空八樓,有人在損壞我公司財物」,第一次民警挂了電話。85214689「請你們出警,我新時空八樓」民警問:「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黎建民」民警說:「黎建民,你聽清楚,你再打派出所電話,我就拘留你!我們百分百不會來!」黎建民說:「我們麻煩政府!」

来源:辣眼時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