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新娘 教你如何選擇貼心伴娘(圖)

發表:2010-12-11 1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星座新娘,面對眾多的閨中好友,誰才是最適合你的婚禮伴娘?一個好的伴娘不僅可以在婚禮當天為你排憂解難,助你一臂之力,而且會為你的婚禮增添不少亮色。合適的伴娘選擇能讓你安安心心地做個最美的新娘,度過最圓滿的一天。我們根據不同的星座特質,為新娘們尋找最最適合你的婚禮伴娘。

白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最佳伴娘:雙子座

白羊座新娘有著一股子衝勁,執行力強。希望自己的婚禮可以熱鬧非常,讓所有人都記憶深刻。喜歡的婚禮會是有新意的,也希望是可以有互動的。但如果讓白羊座新娘說出具體要怎麼做,那往往就會一頭霧水。這時就需要雙子座伴娘的創意,一場有趣的婚禮立刻出現了。

金牛座(4月20日~5月20日) 最佳伴娘:處女座

金牛座新娘即使是面臨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婚禮,也會難改懶惰的脾氣。如果你有碰到婚禮現場遲到的新娘,那多數就是金牛座的。而她的伴娘一定不會是處女座的女生。處女座伴娘會為把你的婚禮當成一件工作來完成,而細緻入微又是她們工作的最大強項。

雙子座(5月21日~6月20日) 最佳伴娘:射手座

雙子座新娘的聰慧可人早已名聲在外,戀愛中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帶著伴侶到處嘗試新鮮的事情,新意不斷。新店開張,新電影上映,新的旅遊景點開發,新遊戲出現都會讓你們雀躍不已。

雙子座新娘喜歡嘗試新鮮的事務,腦筋轉得太快,這與雙子座守護星水星有關,水星和思考方式有關係,代表著流行和新的意義。雙子座新娘鬼點子多,興趣愛好廣泛,婚禮就像是一個讓自己可以自由發揮的舞臺。在這個舞台上,我不求每一樣都做到完美,但是我希望可以花樣繁多,讓來賓們驚喜連連。草坪、派對、古堡、泳池、中式……如果可能,其實雙子座新娘是希望可以將每種類型的婚禮都舉辦一遍的。你們也是唯一一個真正喜歡策劃婚禮的星座新娘,所以自從自己的婚禮完滿結束後,雙子座新娘也成為了婚禮達人,常常變成閨蜜結婚的最佳諮詢對象。

要跟上雙子座新娘24小時連軸轉的大腦,找一個做事慢條斯理或者想法傳統的星座伴娘可不行。從同樣喜歡新鮮事物,懂得流行,思維快上來講,射手座女生當之無愧地成為伴娘首選。從這個婚禮場景立刻180度大轉型到另外個婚禮場景,有著「中央戲劇學院首席花旦」之稱的射手座女生可以比新娘更加入戲。

巨蟹座(6月21日~7月22日) 最佳伴娘:摩羯座

我們的巨蟹座新娘要結婚了,這可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啊。我擔心婚禮上會不會出糗,我擔心來賓會不會不喜歡我的節目,我擔心喜宴上會不會出現狀況,我擔心……還未開始婚禮,巨蟹座新娘已經開始惴惴不安,心情起伏不定了。所以對巨蟹座新娘來說,找一個可以安撫自己內心情緒,穩重踏實的伴娘才是最關鍵的。摩羯座女生自然是最適合的人選。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最佳伴娘:水瓶座

對獅子座新娘來說,什麼是婚禮的關鍵?那當然是不能丟面子。你的伴娘為什麼不會喝酒?你的伴娘怎麼不懂禮儀?這都是絕對不可以發生的,所以如果你被獅子座新娘選中做她們的伴娘,那麼應該說你真的有榮幸的理由。而水瓶座女生最肯為朋友無私奉獻,又幾乎不理任何世俗評價,而又具有革新的創造力,絕對是獅子座新娘的最佳伴娘。

處女座(8月23日~9月22日) 最佳伴娘:雙魚座

追求完美的處女座新娘,其實還有個不為人知的特點就是愛浪漫。但是為了不破壞一直以來塑造的清高和唯美的公主形象,很多處女座新娘只能暗藏自己的小女孩情節。這時候有個喜歡浪漫的伴娘,衝出來強烈建議在婚禮場景上增加浪漫元素,其實正合處女座新娘的意。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2日) 最佳伴娘:獅子座

猶豫不決是天秤座新娘最大的缺點,我到底該穿哪件婚紗就足夠你們頭痛半天,可是婚禮上哪容你猶豫。有領導力,果斷的獅子座伴娘絕對是最能夠為天秤座新娘解決問題的好幫手。

天蠍座(10月23~11月21日) 最佳伴娘:金牛座

其實天蠍座新娘和任何一個星座伴娘搭配都可以很順利。冷靜的心態、不拘小節的性格能控制一切複雜的場面。但是天蠍座卻會有對金錢沒什麼概念,所以善於掌管財務的金牛座女生,就成為了臨時CFO。

射手座(11月22日~12月21日) 最佳伴娘:天秤座

射手座新娘結婚的時候容易快樂過頭,除了喝酒來者不拒,遊戲玩起來也很瘋。這樣雖然自己快樂了,但是容易得罪一些保守傳統的長輩。所以有一個懂得人際協調的天秤座伴娘,適當地時候提醒下,或者代替新娘敬一下禮儀都是必須的。

摩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最佳伴娘:巨蟹座

摩羯座和巨蟹座還真是最佳搭檔。摩羯座伴娘可以安撫巨蟹座新娘敏感的心。巨蟹座伴娘也會讓摩羯座新娘時刻感受到像家人一樣最穩定的陪伴。細心及體貼的陪伴,讓不擅長交際的摩羯座新娘可以不用落單應付親朋好友的「關懷」。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 最佳伴娘:白羊座

水瓶座新娘如果有條件的話,都會選擇比較另類或者特殊的婚禮形式。例如會在周邊城市做一場婚禮,或者舉行一次BBQ婚禮,越特別越沒人嘗試過的婚禮形式越能贏得水瓶座新娘的歡喜。而有風風火火的白羊座伴娘在,一定不會冷場,也會帶動到水瓶座新娘進入狀態,讓婚禮一直處在高潮中。

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最佳伴娘:天蠍座

雙魚座新娘有和巨蟹座新娘一樣脆弱的內心,區別在巨蟹座新娘是擔心狀況,而雙魚座新娘是更本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所以這時候有個冷靜的天蠍座伴娘在身邊既能安撫情緒,又起到了指點江山的作用。

来源:愛麗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