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間 揭秘女星從素顏到美妝全過程 (組圖)

發表:2010-12-11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秘女星從素顏到美妝全過程

明星的素顏照鋪天蓋地,可是化妝間裡的「半妝照」你見過嗎?到底女星們在化妝間是什麼樣?未完成的妝容又有什麼看點?今天就讓我們來點新鮮的,看看女明星們在補妝的時候都是什麼樣!

舒淇

舒淇的標誌性大波浪捲你一定很熟悉,可想要那麼自然性感的效果不好好打理是出不來的。

不要妄想去理髮店燙個頭髮就能搞定,想要卷的自然還得靠自己的雙手。不要懶惰,現在就拿起電卷棒,讓美麗更進一步。

美麗是怎麼來的?沒錯!勤於補妝很重要!別以為畫了個妝出門就萬事大吉,妄想一天不花妝?怎麼可能!所以,你要時刻拿起鏡子,在包裡裝上幾個小單品,如:眼線筆、睫毛膏、粉餅和唇膏。讓它們來急救脫妝的你。

小S的睫毛很妖艷很誇張,想必頂著如此龐大的一副假睫毛眼睛都會感覺睜不開吧?在生活中,我們當然不必活得像明星這般辛苦,一般的假睫毛就能滿足我們愛美的需求。戴隱形眼鏡的美女在佩戴的時候要多加注意,膠水會刺激到鏡片和眼睛,所以還是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小S

像小S一樣,在化妝的時候把頭髮固定住可以大大地提高妝效!專業造型師給明星模特做造型的基本步驟是:先打底——再簡單畫上彩妝——做頭髮——再把妝容修飾完整——最後修飾髮型。這樣的過程可以避免因為在上妝時,夾起了頭髮而破壞到整個髮型。

徐若瑄

明星就是明星,看徐若瑄在化妝的時候也不閑著。還能看看書翻翻雜誌,消遣消遣。還不是人家有私人助理陪伴左右麼?作為我們普通人,還是專心把妝畫好吧。

Angelababy

Angelababy的這個半素顏有點慘淡,可能是因為剛剛打好底還沒上妝的關係。還有就是髮型,頭髮濕漉漉的樣子沒幾個是好看的,等頭髮吹好整體造型出來後效果就會令你驚艷啦。

袁詠儀

袁詠儀在化妝時也沒閑著,玩玩自拍、和造型師聊聊家常很是愜意。在妝也畫完,正在等待頭髮造型的過程你也可以為自己找點事做。

梁詠琪

明星在拍大片的時候,髮絲會因為pose而變亂。而造型師的工作就是即時補妝,專業的造型師都很敬業,有些幾乎連肉眼看不出的細微變化,他們都會時刻進行調整。擺弄一兩根髮絲、補一補唇彩、用粉扑擦去出油的T字部位,這些都要時刻準備著。

莫文蔚

這張照片上的莫文蔚剛剛打好了底,皮膚還是很光潔的,只是少了彩妝的修飾,多少看上去會有點沒精神。尤其對於平時畫慣眼線的女孩來說,偶爾一次不畫給人的感覺就是無精打采。

江若琳

大眼可愛妹江若琳隨著多部影視作品的熱播上升勢頭非常迅猛,作為某護膚品牌代言人的她皮膚也是好的沒話說。沒怎麼上濃妝,看上去就那麼精緻,和她天生的立體五官脫不了關係。

容祖兒

容祖兒的優勢就在於一雙大大的眼睛,而煙熏眼也是她最中意的裝扮。雖然化妝還在進行中,但一雙大熊貓眼可是沒有拉下。

伊能靜

酷愛保養的伊能靜從來就不怎麼追求濃妝艷抹,出道以來的各種造型都是偏清淡的為主。其實彩妝本來就是這麼回事,只要把好膚質襯出來,濃不濃又有什麼關係呢。

侯佩岑

侯佩岑美得很知性,很有氣質。淺淺的一個微笑就能掩蓋妝容上的不足,雖然還是未完工狀態,但是已經美得可以。

阿雅

阿雅同學的假髮很襯她的臉型,只是半素顏的樣子比起那些天生麗質的女明星還稍欠火候,關鍵問題在於鼻子部位沒有上妝,原本的缺陷也就暴露無遺了。

阿雅

看看這張快完妝的照片你就知道什麼是修容的魔力了,經過彩妝的修飾鼻子立刻挺了不少,從側臉看上去非常精緻非常完美。

来源:娛樂風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