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七大奇異洞穴 貴州洞穴竟有所小學(組圖)

發表:2010-12-11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有許多奇特怪異的洞穴,其中有墨西哥的「水晶洞」、像夜間天堂的熒火蟲世界——懷托摩螢火蟲洞、對探險者極具挑戰性的艾斯瑞威爾特冰洞,一起去領略下吧!


阿曼洞穴,高度為120-150米,洞穴底部長300米、寬200米。


阿曼洞穴:世界第二大洞穴,吉薩金字塔可以完全放置在這個洞穴中。


懷托摩螢火蟲洞:螢火蟲的天堂。


懷托摩螢火蟲洞位於紐西蘭北島的一個洞穴中,該洞以其螢火蟲數量而聞名於世。


奧地利的艾斯瑞威爾特冰洞。


委內瑞拉的「魔鬼洞」:其寬度可使兩架直升機在洞穴中飛行。


奇異深淵深586米,是目前美洲大陸最深的洞穴。


在中國西南部貴州的東中洞穴,卻容納著一所小學。


洞穴裡每天有數十名學生在這裡上課學習。


墨西哥「水晶洞」:世界上最大的自然水晶洞。


世界上最大的自然水晶體——長36英尺的半透明石膏柱。

来源:科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