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思老底翻出 中國年輕人驚醒(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0-12-13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9月8日因興建地鐵線,德國工人正移除柏林一處的馬克思雕像。Getty Images

近日多家海外中文媒體都同時披露了共產黨鼻祖馬克思(Karl Heinrich Marx)早年由基督教轉入魔教的真實歷史,深入的史實揭露與分析,引起了海內外人士的關注。中國一位多年從事馬克思理論研究的學者紫電錶示,這一消息在中國年輕人中、特別是學生中引起很大震動。

馬克思的成魔之路

據報導,被中共奉為老祖宗的馬克思在青年時代,從基督徒轉變成了撒旦教的信徒,他立志毀滅這個世界,並詛咒全人類下地獄,並在之後創立了共產主義理論體系。從目前保存下來的馬克思的書信和詩作中,可以看到馬克思反覆使用「向上帝復仇」、「毀滅人類」、「毀滅世界」的詞語,充滿了對神和人類的仇恨。

目前旅居美國的資深時政及歷史評論員橫河表示,歐洲早期就有秘密流傳的所謂撒旦教,信仰的當然就是撒旦。它們有很多宗教形式,就是把基督的、《聖經》的這種宗教形式全部倒過來,並且以黑色作為它們的主要色調。「它就是要跟上帝對著幹。」

一篇近來被廣泛轉載,翻譯自Von Richard Wurmbrand所著《Marx and Satan》一書的文章〈卡爾.馬克思的成魔之路〉披露,馬克思所信仰的撒旦教舉行儀式時很特殊,不僅黑色蠟燭被顛倒放置在燭台上,祭師也反穿著長袍,手持經書但完全顛倒過來讀,包括神、耶穌、瑪利亞的聖名。撒旦教的所有教徒都發誓:「要犯天主教義中的七宗罪,永遠不做好事!」

另一篇海外華人媒體登載的系列文章〈挖出共產黨的根〉中披露,18世紀在德國巴伐利亞出現的「光照幫」是一個極其秘密的政治顛覆性組織,這個「光照幫」在19和20世紀通過秘密策劃,組織了一系列顛覆各國政府的革命運動,包括巴黎公社暴亂和俄國的10月暴動。它們物色到了信仰撒旦教的馬克思,讓他整理「光照幫」已經準備好的文件資料,最後公諸於世,這就是《共產黨宣言》。

中國年輕人開始覺醒

多年從事馬克思理論研究的學者紫電錶示,馬克思的這段歷史讓中國年輕一代開始認識到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目前這個披露出來的消息引起社會反響應該是很大的。現社會人們已開始在懷疑、在評析這個反動理論。」

他指出:「關於馬克思曾經入魔鬼教的歷史,特別在中國這個青年一代引起的震撼很大。馬克思主義歷來在中國,作為寫進憲法的、官方強制推行的一種思想理念,向來在青年中、特別是在青年學生心中,認為是一種神聖的、唯一真理的形象出現。結合今天中共政權表現的這些劣跡,表現的這種貪污腐敗、社會這種狀況,青年本身就疑惑,但馬克思的這種魔鬼教的身份,使青年認識到這個共產主義它本身就是很邪惡的。」

紫電先生認為,共產主義的發展歷史本身其實便已經引起了普遍的質疑:「人們對這個主義,它的宣傳效果和實際產生的這種現狀反差之大,使人們開始覺醒。儘管今天中共還在強制地用馬克思主義的所謂共產主義理想、所謂社會主義這些理念來強制灌輸給青年,在今天的政權體制內這樣強制推行。像人們從東歐、蘇聯這些變化,及共產主義運動給整個人類造成這種後果,人們已經開始在覺醒、在認真認識馬克思本身的實質。《共產黨宣言》、《資本論》等的這些馬克思著作裡面,宣揚的這些共產主義理念,向人類所描繪的共產主義的美景,實質上人們已經開始在懷疑,在重新認識。」

中國的出路不在改革

紫電先生從上世紀70年代就放棄文學及其他愛好,開始專心研究馬克思主義,從馬克思主義勞動理論、商品理論,到資本理論和剩餘價值理論。他對所有的這些理論都進行了深入的研究。「它的一系列理論,本身是處於意識形態一種狂妄、強權的這種意識,給中國社會、整個人類帶來災難是毀滅性的。」

目前在知識界裡仍然有觀點認為馬克思主義、共產主義本身是好的。但紫電先生在其研究的基礎上指出,馬克思主義理論就是一個邪教理論,是魔鬼理論的發源地。「只不過它善於欺騙性,能夠用一些花俏的詞語和一些貼近下層人民疾苦的一些語句來感動人,能夠在下層人們苦難之中引起一種共鳴。但實質上剖析馬克思主義的實質,人們可以認識到,這個主義本身是一種給人類帶來毀滅性的。」

紫電先生曾將他對馬克思理論的研究成果著書印發,他反問為何中國當局要保護「馬克思」這一外國人而殘害同胞?紫電先生指出,現在中共體制內人士為延續其這一腐朽體制而呼籲政改,例如今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主張的《零八憲章》,但他認為,中國的出路不在改革,而在變革。只有徹底否定共產主義,中國才有希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雜誌77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