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警實話實說:「我只為領導服務」(圖)

發表:2010-12-14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雙流交警口出狂言——「我只為領導服務,你們算個啥」。 視頻截圖

成都雙流縣一段交警執法視頻在網上曝光後,一夜之間引起軒然大波。12日下午,一篇《雙流交警相當雷人,口出狂言——「我只為領導服務,你們算個啥」》的貼文和視頻在天涯刊發後引髮網友的廣泛關注。

視頻中的交警說:我只管領導的安全、領導重要還是哪個重要?據發帖人介紹,此幕發生在11日,他到雙流體育場參加某活動,車輛堵塞停在大門口等待時,現場的一名交警因「領導的車子馬上就要來」,怒拍其車輛催他快走,自己與之理論過程中,交警如是說。

事發後,雙流縣公安局黨委高度重視。據悉,當事交警已向司機道歉,稱其當天工作壓力大;雙流縣公安局已對交警作出停止執行職務處理。

執法交警放言「我只管領導安全」

12日下午,網友「23484650」在天涯發帖《雙流交警相當雷人,口出狂言——「我只為領導服務,你們算個啥」》。

網友「23484650」在帖子中說,11日,他應約到成都雙流體育場參加一個動漫活動的時候,在車行駛至體院場大門外,由於前面車輛堵塞,車輛無法行駛,此處的交警便怒打停在大門外的車輛門窗,叫快走,口中還並不停的說,領導的車子馬上就要來了,你們這些車快走開。

被敲打車窗的一司機下車與交警爭論,交警說出了「我只為領導服務,是領導重要還是你們這些人重要」的話。網友上傳了一段1分25秒的視頻,雖然鏡頭有些晃動,但可以聽到穿執勤服裝的交警與司機爭執。至22秒時,一位交警說「我只管領導的安全,我不管你啥子啊」,隨後又說「領導重要還是哪個重要」。

視頻後段,交警用手拍開了司機的攝像機鏡頭,畫面隨後失去聲音,但鏡頭中該交警仍然在指著司機很生氣的不停說什麼,並有其他的交警圍過來。

據樓主23484650稱,放「狂言」的交警是成都市雙流縣交警大隊一中隊的隊長。

網友怒罵之餘感嘆,他說的是實話!

視頻引發大量網友圍觀、轉發和評論。僅在天涯成都頻道,該視頻網帖就已被點擊訪問近6萬次。大家怒罵之餘感嘆,他說的是實話!天涯網友「pillcc81」自嘲的說,交警為領導服務沒有錯,為人民服務那是雷鋒。

13日下午,記者從某知情人處瞭解到,事發中,遭警方拍車併發生爭執的是四川某媒體記者,當時正要去採訪。事情發生後,尤其是視頻被放上網被網友廣為傳看後,雙流交警相關部門已著手處理此事。

「狂言」交警向當事司機道歉並停職

13日晚,成都電視臺「真相30分」節目的官方微薄透露,放言「我只為領導服務」交警隊長,已經向當事司機道歉!該交警隊長稱,當天工作壓力大!

13日18點26分,ID「雙流警方」在天涯成都頻道發帖,回應「只為領導服務」事件。

記者從天涯論壇方面證實,ID「雙流警方」為雙流縣公安局警方的官方網名。

「雙流警方」的帖子名為「雙流縣公安局嚴肅處理執勤中言語失當的交警」,回覆帖稱,12月11日,2010首屆西部動漫遊戲節博覽會在雙流縣體育中心召開,該局交通警察大隊勤務二中隊副中隊長梁忠按安保要求在此執勤。

上午9時20分,參會代表車隊經過縣人民廣場路段即將抵達會場大門,此時大門外側正有三輛等待進入會場的車輛,其中一輛白色奧拓車停在大門外側等待進入。由於車隊即將抵達,梁忠上前與車主進行溝通,情急之下用手拍打車窗,並用手勢示意該車司機迅速駛離。梁忠情緒表現較為急躁,言語失當。

事發後,縣局研究決定對梁忠作出停止執行職務處理。

来源: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