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官員殺死情婦拋屍江中 看報紙 說笑話 若無其事(圖)

發表:2010-12-16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拋屍現場

因不滿情人逼婚,鄖縣政府辦副主任李光升,殘忍地將已有身孕數月的情人掐死,然後乘夜色沉屍江中。他原以為一段孽緣就此深埋江底,從此不見天光。哪知半個月後就東窗事發,警方僅僅經過兩天調查,即成功偵破此案。

昨日,記者從鄖縣警方獲悉,李光升因涉嫌故意殺人,已被刑拘。昨日,鄖縣縣委下發文件,免去李光升的縣政府辦副主任兼縣行政中心常務副主任職務。

案發 漢江中浮起懷孕女屍

村民陳緒林是最早發現江中浮屍的目擊者之一。他說,最先發現屍體的是一個姓孫的船主。12月8日下午5時許,他在拖河砂時發現江中的浮屍,便立即報警。

陳緒林和附近的不少村民看到,死者的手腳都被白色的電線捆綁住,旁邊的江面上還漂著一個蛇皮袋子。

而據另一名村民講,事發前兩天,他就影影綽綽地看到江面上有個白疙瘩,由於江風大天氣冷,也就沒有去查看到底是什麼。

鄖縣警方很快成立「12.8專案組」,副局長吳全華、刑警大隊長王剛趕到現場開展偵查工作。

經調查,死亡女子名叫李某,今年34歲,是鄖縣某單位職工,離異多年。

經過屍檢,李某生前已懷有數月身孕,而且是雙胞胎。

震驚 凶手是一名官員 是仇殺還是情殺?

警方通過查找死者手機簡訊和通話記錄,很快鎖定了犯罪嫌疑人李光升。

12月10日上午,警方敲開李光升的家門。在辦案人員面前,李光升表現得非常平靜,很順從地戴上手銬,似乎早已預料到這一天必將會來臨。

今年46歲的李光升是鄖縣政府辦副主任兼縣行政服務中心常務副主任,主持縣行政服務中心工作,家住鄖縣城關鎮。他的妻子是鄖縣某局中層幹部,孩子在讀大一,在外人看來,是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家。經審訊,李光升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很快交代了殺人拋屍的犯罪事實。

動機 為擺脫情人殺人

李光升交代,自去年開始,他就跟李某建立起了情人關係。由於李某離異單身,兩人相處少了很多障礙,一直相安無事。

可今年下半年開始,李某發現自己懷孕了,她的心態隨之發生了變化,經常找李光升,提出要麼離婚娶自己,要麼給200萬元錢了斷,給自己一個交代。還要挾李光升,不接受條件,就到單位去告他。

李光升既不願意離婚,打破自己的幸福家庭,又拿不出這麼一大筆錢來補償,二人經常為此發生爭吵。11月20日上午,李光升要到十堰城區辦事,李某找到他。在車裡,二人再次發生爭執。李光升開車要走,李某抓住方向盤不讓走。在拉扯中,李光升惱羞成怒,瘋狂地掐住李某的脖子,直到對方沒有聲息。

當晚,李光升找來電線將李某的手腳捆綁住,裝進蛇皮袋子,再裝填大石頭,趁著夜色掩護,駕車來到距離城關近30公里的堵河大橋上,將屍體拋入江中。據瞭解,作案車輛是幾個月前,李光升自己掏錢買的私家車,他經常開車帶著李某到十堰城區,跟朋友聚會。

據熟悉李某的人士介紹,李某人如其名,長得小巧玲瓏,很漂亮。一名幹部還準備將李某介紹給自己的弟弟。

內幕 冒充死者發簡訊請假

據瞭解,李光升殺人後,還用李某的手機給其單位領導發簡訊請長假,故意轉移視線。

昨日上午,李某的大哥介紹,11月20日上午,李某將兒子華華(化名)送到大哥家,讓他幫忙照看。

11月21日下午5時多,李某的大哥回到家裡,讓華華用他自己的手機給他媽媽打電話,問她何時回家。電話是一個女人接的,對方說:我是你媽媽的同學,在鄖縣賓悅酒店吃晚飯,你也過來吧,我們過來接你。

李某的大哥在一旁聽到,電話中不是他妹妹的聲音。因不放心讓外甥過去,就用自己的手機撥打妹妹的電話。這次是一個男人接的。

我妹妹呢?「出去買酒了。」對方回答。「讓我妹妹回來後給我回個電話吧」。可是,對方立即挂斷了電話。再打過去,就關機了。之後,無論怎麼撥打,手機就一直處於來電提醒狀態。

李某的母親十分擔心女兒的安全,便前往女兒單位打聽。單位負責人向她展示了一條署名為李某的請假簡訊,這是11月22日早晨7時43分以李某的名義發來的:我因個人婚事出個遠門,需要請一個星期的假。他們家裡開了個大公司,想讓我看看,能不能過去上班。因他們的車走得倉促,沒能當面向你請假,回來了再向你匯報詳情。

李某的大哥和母親的心放了下來。

沒想到,這是李光升為轉移視線而布下的煙幕彈。

12月9日下午,當聽到警方當天在柳陂打撈起了一具女屍後,李某的大哥立即有了一種不祥之兆,他趕到公安局經辨認,是李某的屍體。

李某的大哥說,直到案發前,他們全家從未聽說過妹妹跟李光升有什麼關係。「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後怕。」李某的大哥說,華華已經10歲了,可能知道李光升跟她媽媽的關係,李光升當初要華華過去,是別有用心。

其人 心理素質超級好

連日來,李光升殺人拋屍的事在鄖縣幾乎成了街聞巷議的焦點話題。

昨日上午,在鄖縣行政服務中心,位於二樓的李光升辦公室大門緊鎖。有人要找李光升,幾名工作人員顯得很驚訝:「發生了這麼大的事,你們還不知道?他殺人了,已經招了,出不來了。」

在鄖縣幾個機關單位,幾名幹部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都表示吃驚和惋惜。在大家的眼裡,李光升很樸素,話不多,人緣不錯,「我們都非常吃驚!」

一名熟悉李光升的政府官員說,李光升事發後一直正常上下班,看報紙,說笑話,若無其事。「他這人真的是沉得住氣,心理素質超級好。」

来源:華生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