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鎮雄縣一對夫婦被結紮三次(圖)

發表:2010-12-16 1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雲南省計畫生育工作走過了「三為主」到「三結合」的道路,如今,鎮雄縣魚洞鄉副鄉長魯斌創新了中國計生模式,在該鄉推行計生「三結紮」,為了完成計生任務,在魯斌為領導的副鄉長的操作下,我夫婦二人總共被逼迫做了三次結紮手術,從此陷入了生不如死的悲慘生活中去。

我們是中國第一家被結紮三次的夫妻,我們夫妻成了魯斌副鄉長瘋狂政績的犧牲品,我們為自己的文字負責,是誰給魯斌創造出的計生「三結紮」的權利呢?

我夫妻的第一次被結紮

鎮雄縣人多地少,不抓計畫生育工作不行。

我和鎮雄很多農民一樣,有多子多福的額落後的生育觀念,最終我一家成為了超生對象。

1999年7月30日,我家因為超生孩子,屬於政府強令做結紮手術的對象。我們夫妻應該由誰來做結紮手術呢?我妻子體弱多病,要是她去做這個手術,我於心不忍,這次結紮任務由我來完成。

當我貨真價實做了結紮手術之後,並且我所做的手術是成功的,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的媳婦肚子裡還是有了孩子,儘管我們不想要這個孩子,但政府隨後也沒有安排我們去做人流手續,在我們無奈中,孩子還是生了下來。

我做了結紮手術,妻子會懷孕,懷孕的後果誰來承擔呢?沒有人回答這個問題,我也知道一對夫婦只要一個做了結紮手術就可以了,儘管我們意外生下了孩子,但我們也是落實了計畫生育手術的人,我是再也不能生育的男人,生育安全了,政府不可能再次找我一家的麻煩了吧!

我夫妻的第二次被結紮

兒多母苦。當我家落實了計畫生育之後,我多了一個孩子,我也多了一次負擔,雖然從此老婆不再懷孕,我還是用「兒多母苦」的家庭境況來教育那些不肯配合政府號召去做結紮手術的年輕人。

一個結紮了的男人會懷孕嗎?政府沒有對我的結紮手術是否真實進行醫學鑑定,手術是絕對真實的,我想是政府和我家一樣疏忽,可能是在我做結紮手術之前,我老婆是有孕在身。

一個做了結紮手術的家庭意外生下孩子,魚洞鄉政府要怎麼辦?

鎮雄有生育能力的人大部分外出的打工去了,當地政府要完成上級下達的結紮任務實在艱難。他們見我老婆生下了孩子,相關官員便喜笑顏開,從根本上不管我夫妻中已經有了一人做了結紮手術的了,2004年7月30日,他們不分青紅皂白將我的妻子扭送到了計生辦做了結紮手術。

我們成了中國夫妻中雙雙被政府採取強制手段做了結紮手術的人。我老婆做了手術之後,身體狀況急劇下降,幹不了任何重活,連在家料理孩子也勝任不了。

農村家庭為什麼做男扎的很少,就是因為做了結紮的男人大多做不了重體力勞動,而在農村種地,沒有體力勞動是無法的,我夫妻都被強行做了結紮手術,家庭生活雪上加霜。

魚洞鄉政府對一個家庭兩次結紮的我們關心過嗎?回答是否定的,我們只不過成了他們完成任務的犧牲品,我們渴求政府對一家家庭兩次結紮進行解釋,並給我們力所能及的補償,但一切反映都石沉大海,杳無音信。

我夫妻的第三次結紮

我寫這段文字的時候,全國網友根本不相信,魚洞鄉以副鄉長魯斌為首的官員不管我家的死活還不說,也不管我夫妻都是做了結紮手術的人,第三次對我家動手。

2010年1月23日,在副鄉長魯斌的帶領下,計生小分隊如狼似虎衝到我們家來,不聽我們的任何解釋,不看我們已經有了兩份結紮手術的證明,將我的老婆綁走帶到了計生指導站。

我央求他們不要對我家做第三次結紮手術,魯斌說,你家不做,我如何完成計畫生育的任務,我要是完成不了任務,我就沒有政績,我這個副鄉長也會被一票否決。

魯斌還說,計畫生育模式要在他手中得到創新,過去是「三為主」,現在是「三結合」,未來推行的是鎮雄縣魚洞鄉的模式,要實行「三結紮」了。

政府要殘害人民和草菅人命,一個弱小老百姓是無法反抗的。由此,我原本做過結紮手術的老婆被推上了做結紮手術的手術臺。

難道讓推行「三結紮」模式的魯斌逍遙法外?

魯斌是魚洞鄉分管計畫生育的副鄉長,他在魚洞鄉施行「家破人不亡」的計生手段。

魯斌為了自己的政績,居然在全國第一個站出來推行計生「三結紮」。

當醫生打開我老婆的腹腔時大吃一驚,說我老婆是做過結紮手術並且非常成功,一個做過結紮手術的人為什麼再次送來結紮?

魯斌說不管這些,反正我老婆的腹腔被打開了,縫合起來就是了,但這也是算他多完成了一例結紮任務。我們村的前任支書知道我老婆的確是做過結紮手術的,趕來看望也說明情況,結果也遭受到了魯斌等人的打罵。

一對夫妻,超生固然違反了國策。

一對夫妻被結紮三次,這符合國家政策嗎?

我妻子被第二次結紮生不如死,我們找魯斌等人討個說法,魯斌帶領20多人將我們毆打一頓,我們到派出所報案,派出所說他們管不了副鄉長的所作所為,在魚洞鄉,計畫生育是超越王法的。

我們夫妻被結紮三次,如果這個可以進入吉尼斯世界記錄的話,我們理所當然的人選。

魯斌作為副鄉長為了政績,為了完成任務,政府已經錯誤將我們夫妻都結紮了,再次對我老婆進行第三次結紮,草菅人命到了無法無天地步,我們一家所受到嚴重傷害由誰來負責?魯斌完成計畫生育任務而隨心所欲捆綁農民來結紮的手段難道不應該受到查處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