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冬季連衣裙 打造豐胸細腰芭比身(組圖)

發表:2010-12-18 1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連衣裙超顯女人氣質,溫柔親切感更讓魅力不能擋。無論派對還是平時穿著,選對連衣裙絕對是重中之重。幫你立顯腰身,美麗胸型,自然打造魔鬼S身材。面對寒冷冬季,選一條元素連衣裙,蕾絲、蝴蝶結還是皮草,幫你解決身材問題。完美芭比身材等你打造!

蝴蝶結元素+毛呢麵料

寒冷的冬季只有寒風與飄雪,一切顯得過於素雅。蝴蝶結元素確是與我們走過一年四節。當毛呢麵料與蝴蝶結拼搭時溫婉與甜美沁人心脾。完美胸省線貼合腰身將腰與臀部自然過渡,S曲線玲瓏打造。右肩蝴蝶結立體裝飾映襯小臉,遮擋肩膀脂肪的關鍵所在。

皮草元素+鏤空紋樣

皮草與其他元素相比更有溫暖的視覺感觀。無論甜美還是女人在這一整冬季都將充斥每一個服飾細節。如果約會的你還是年底參加派對的你皮草與連身裙的搭配更有潮流感了。蓬鬆柔軟材質搭配鏤空肌理整身搭配復古高雅。小皮草衣擺至裙腰線,這個長度是塑身關鍵,強調腰身更加纖細。

豹紋元素+束腰連身裙

豹紋元素風行秋冬,運用無處不在。除了鮮明的視覺感觀,還讓女孩富有嫵媚味道。在連身裙運用細小豹紋圖案,視覺打散就不會盯著腰腹凸起而糾結嘍。身後的腰帶束身輕鬆打造細腰效果。建議打底衫選擇黑色營造層次更唯美。

鉤針元素+一字領

針織躥火的一季,毛線編織又重返舞臺。鉤針編織是女孩氣質淋漓表現手法之一。淡粉色連身裙增添一字肩領設計運用鉤針表達,恰到好處。無論腰部搡線位置還是裙擺圍度都是連衣裙是否顯腰身的關鍵。領部設計與裙擺彼此對稱呼應,細腰錯覺自然表露。

制服元素+絲質圍巾

不知有多少男人傾倒在制服裝扮的女孩裙下。制服裙裝每個MM一定要備哦!簡潔的裁剪,化纖麵料的刻畫身材,都是顯露氣質的原因。A型裙擺,高腰設計,藏青顏色讓你看起來足足小一個尺碼;深至胸前的U領設計讓你顯豐滿,氣質不凡。裙子紐扣裝飾豐富下身,視覺上遺。柔美絲巾穿插胸前溫柔大方並存。

暈染肌理+斜肩設計

暈染設計來自繪畫手法,運用於染織技術一直沿用至今。在寬鬆的版型中大膽採用斜肩設計,肩部不對稱美感自然營造。無需擔心腰腹脂肪的畢露尷尬。棉質纖維天然彈性隨意輕巧毫無刻板僵硬感,化身直版短裙,塑身效果非常明顯。

蕾絲元素+披肩裝飾

杏色蕾絲格外適合各種性格的MM,時而甜美時而典雅。在深色連身裙中以披肩形式出現,從肩部延伸至胸部打造細腰絕對吸人眼球。搭配細細腰帶,裙擺自然流暢至膝蓋。婉約女孩打動男人心。

口袋元素+皮草毛領

簡潔的貼袋設計有著極強的裝飾作用。在灰色毛呢材質塑造後,透露出正式莊重感覺。非常適合工作場合穿搭。皮草小毛領為整身增添甜美感,削減直線天的硬朗,搭配很得體。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