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雷人意外事件 挪威上演空中飛羊(組圖)

發表:2010-12-18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停車驚魂 轎車撞開大樓牆體懸在20米空中

2010年4月28日,美國俄克拉何馬州塔爾薩市,一輛奔馳車的車身懸在半空中。奔馳車主在當地銀行大樓7層的停車場倒車時,因油門踏板卡死,車子失控撞破大樓的牆壁,一半車身懸在牆外。撞裂的牆壁碎石落下,砸壞好幾輛車,引來大批路人旁觀。


美國男子和飢餓北極熊玩致命「躲貓貓」

美國一名土地測量員於2008年12月野外工作結束後回到汽車邊時,赫然發現汽車另一邊竟站著一隻飢餓的北極熊!為了逃命,他只好繞著汽車和北極熊玩起致命的「捉迷藏」遊戲,最終躲進貨車才得以脫險。


美國一男子抓熱氣球反被帶上天

眼看熱氣球越來越輕,就要升空,瑞克衝上去準備制止。瑞克用力拽住繩子,試圖阻止熱氣球升空。不料,熱氣球擺脫瑞克的束縛,倒是把瑞克一起帶上了天。熱氣球裡的女乘客幸運地跳到地上,毫髮無傷。瑞克從30多英尺空中跳到地上時雙腿受傷。


72歲老人每日被門口野雞啄 只好翻後窗進出

塔克和夫人退休後定居在英國德文郡美麗的鄉間。然而從兩週前開始,他們恬靜的鄉村生活被一隻野雞打破。每天,這隻野雞都蹲守在他家門口,一見夫妻倆就奔上前去瘋狂咬啄。野雞尤其「傾心」於塔克,把對他的「捕殺」當成每日必備的娛樂項目,怎麼趕都不肯放過他。無奈之下,塔克每逢外出都必須戴上手套、手持棍棒,左右張望一番才從後窗爬出。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野雞還是會突然從草叢中殺出,展開它最愛的「遊戲」。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塔克其實是知名鳥類學家,對於野雞如此鍥而不舍的攻擊行為,他自己也挺納悶。塔克說:「我估計可能現在是交配季節,所以這隻雄性野雞很興奮,很焦躁,老是要拿我出氣。要不然,我只能說它是一隻頑固的鳥瘋子!」


溫順馬匹竟對牧羊犬下「毒嘴」

常聽說「狗咬馬」,但你聽說過「馬咬狗」嗎?2008年10月德國法蘭克福就發生了這樣罕見的一幕:一匹溫順的馬突然張開大嘴對「挑釁」它的一條牧羊犬下了「毒嘴」。當時,一條比利時牧羊犬正在追逐一匹混血馬,不料這匹任性的馬卻不聽牧羊犬的「指揮」,當即脾氣大發,掉頭對牧羊犬反擊,試圖用嘴咬牧羊犬的尾巴。受到驚嚇的牧羊犬壓著尾巴灰溜溜地逃跑。


英女王生日慶祝活動 禮炮手摔下馬

2008年4月21日,為慶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生日,英國皇家騎兵在倫敦海德公園舉行了鳴炮儀式。現場的英國媒體在拍攝典禮時,無意中搶拍到一名禮炮手在隊伍行進時從馬上摔落下來的情景。


山雀意外照鏡子 誤把自己當「情敵」

對於人類來說,照全身鏡可能會因為看到令人不滿意的地方而失望,但是對於山雀來說並非這樣。2009年11月,一隻英國伯恩利的山雀在盯著鏡子數秒鐘後,它開始拍打自己的翅膀以攻擊鏡子中的「敵人」,抓拍到這一切的攝影師稱:「這個過程十分快,以致你很難明白到底在發生什麼事情。」


綿羊犄角纏電線 挪威小鎮上演空中飛羊

2009年8月,挪威一頭擁有「勇敢的心」的綿羊不知如何把自己的犄角纏在了一根電線上,並冒失的從小山上的牧場上滑了下來,給當地居民和遊客上演了一幕現實版的「蘭博」式冒險。


兄妹野生動物園遊玩遭遇大象 汽車頂被壓癟

2008年5月,里克·貝爾萊姆和他妹妹安吉拉正乘坐汽車在南非的野生動物園內遊玩,突然一頭重達6噸的大象向他們的車走來,貝爾萊姆和他妹妹害怕大象發威將汽車碾成碎片。然而,這頭巨像好像並沒有太瘋狂的舉動,反而對大眾敞篷車表現得很好奇。它停在車旁邊,將龐大的像鼻穩穩地拋向車頂,即使如此,也將車頂壓癟了一些。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