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搶菜打人 當事單位:是被白菜絆倒(圖)

發表:2010-12-18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發地劉六村「開心菜園」

積雪未化的菜園裡,尚有為數不多的白菜在等人採摘,但它們大多數都已被寒冬摧殘得「精疲力盡」。在濱州市開發區劉六村,記者看到了這片雪後蕭敗的菜園。有村民告訴記者,20多天前,租包了這片菜園的幾名濱州市開發區經濟發展局工作人員,因選菜時「挑肥揀瘦」被該村村支書劉永忠制止,一怒之下將其打傷。

村裡建起「開心菜園」

據介紹,今年年初,濱州市開發區劉六村在村裡開闢了20多畝農家菜園。村民介紹說,「經濟發展局按照一年6000元/畝的價格給村裡交付費用,具體農活由村裡專人負責,作物熟了,他們會來採摘。」68歲的菜園看管員劉永根說,菜園被開發區經濟發展局300多位工作人員所承包,每人都有一片專屬採摘地,日常的施肥、澆水、看管等則交由村民負責。自從菜園開張,城裡很多人都來這裡體驗農家樂,帶來了不小的商機。

局長「挑肥揀瘦」還打人

劉永根告訴記者,11月25日,經濟發展局9名工作人員來到菜園採摘白菜,在不屬於自己採摘區的田中把較好的白菜挖出並欲取走。見這些人「挑肥揀瘦」,村支書便出面制止,卻遭到對方「惡語相向」,並被人拳腳相加。「當時9個人,除了司機和一位女工作人員沒動手,其餘7個小夥子開始毆打53歲的劉支書,並將其推翻在地。」劉永根介紹說,整個過程約5分鐘左右。

電話中,劉永忠告訴記者,當時帶頭打人的是開發區經濟發展局的一位副局長。「當時有人說了一句‘罵你怎麼了,我還打你呢!’之後就動起手來。」事後,劉永忠入院治療5天。劉永忠稱,自己入院期間,開發區經濟發展局一名任姓局長曾去醫院看望過自己,但沒有做出賠償。

當事單位

否認打人

記者隨後致電濱州市開發區經濟發展局辦公室時,有工作人員先是稱「領導都不在,對此不知情」。再次致電時,一名王姓工作人員解釋稱,當時天很冷,白菜都結冰了,沒法要,而且當時菜園負責人說話很沖,兩邊就吵起來了。當時地滑,他往前走的時候,被白菜給絆倒了。根本不存在打人的情況發生。」

他還介紹說,事發後單位領導與幾位開發區領導曾到醫院看望過劉永忠。「他根本沒事,說我們打的多嚴重,都是假的。他就是想要賠償。」據該工作人員稱,事發後劉永忠提出的賠償要求和態度多次發生反覆。對此說法,劉永忠堅稱被打一事才是事實。但他同時表示,目前開發區管委會正在對此事進行調解。

来源:山東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