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內開設妓院的問題

——三妹:關於中共沒幹一件好事的討論 / 張三一言:劉路護黨心切

作者:三妹 發表:2010-12-20 0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概是十八年前,一次我們和毛澤東醫生李志綏吃飯,當時一同吃飯的還有一個中領館的,是李志綏朋友的親戚。這位領館的就說了王寧這句話:「現在大家都說共產黨一件好事沒做,可是它起碼消除了娼妓啊。」李志綏當時就反駁道:「共產黨消除娼妓是表面的,可骨子裡那些共產黨高幹卻為所欲為,在他們的暗中操作下,那些文工團員還有一些護士就是娼妓,定時的搞。中南海定時開舞會,舞廳旁邊的屋裡就有床,毛澤東可以任意選來跳舞的文工團員。」 這些後來李志綏都寫進他的書中。

更不要說現在在中國娼妓已經制度化,根兒上就是從黨中央那來的。當初他們雖然表面上消滅民間娼妓,實際上建立了特權內娼妓。最後必然發展成現在這樣的整個社會的沉淪。

另外,有兩個概念要搞清,一,共產黨的本質和基因就是壞的。不能因為它作了一些表面似乎好的東西就錯誤地認為它是好的。希特勒當政時,人民生活水平世界第一,當時別的國家包括美國都在經濟大蕭條,還有的國家餓死人,可是德國卻人人有工作,失業率是零。可它仍是個極權殺人政府。

二,架橋修路和經濟建設等成就是人民的功勞,不是政府的功勞。任何政府都會注重搞經濟建設,不管是皇權還是極權,它都希望人民搞建設它可以從中抽稅(毛澤東除外)。不能因為共產黨當政搞經濟建設就錯誤地認為它是好的。而共產黨這麼個龐大的吸血機器,除了吸食人民血汗,毫無作用。它三十年搞的經濟改革是經濟大掠奪,嚴重破壞環境,嚴重消耗資源,嚴重壓榨勞工血汗,踐踏人權。前三十年前搞人民公社餓死四千萬人,共黨罪惡巨大,後三十年搞經濟大掠奪毀我中華江山,斷我中華血脈,共黨罪惡同樣巨大。

關於劉路說的與蘇聯絕交,他整個是不知道歷史。我摘錄一段我自己書中的描寫:「一九八0年十月時,中共中央書記處還召集了一次大型討論會,分許多小組在不同的地方討論中共建政以來共產黨的歷史教訓和錯誤。爸爸參加的是外事機構的討論小組,討論建政後中共外事政策的成績和失誤,前後討論了近一個月。他告訴我說,討論會沒有像以往那樣給黨唱頌歌,而是實事求是地研究和總結。最後的總結是,中共建政後三十年來的一系列重大的外交決策全是錯的,竟沒有一個是對的。這些外交決策的錯誤包括一建政就親蘇反美,後與蘇聯又翻臉,捲入與美開戰的朝鮮戰爭和越戰,傾空國家財力去支援亞非拉和世界革命,等等。」 後來毛澤東提出與美國建交,是毛澤東內外交困為走投無路抬高自己政治形象的一個投機行為。

劉路現在還拿中共抗日謊言來說事是不是太愚蠢了。

王寧和劉路需要先把101搞清。否則誰願意跟你費這個神。也就是我氣不過。人家張三不願意跟王寧這種胡攪蠻纏的人浪費時間,王寧就說人家認輸。真逗。

我的朋友又要給我來信說我無聊了,說我給王寧劉路這樣的人臉。我寫這些,保存這些討論,是為了積累一些寫作材料。

三妹

二0一0年十二月十七日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Ning Wang
To: syy Z
Sent: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3:44 AM
Subject: Re: 劉路護黨心切

張三一言:

你說:「在政治上共產黨從來都是錯,沒有對過一回。」

在我看來,這句話比較絕對。因為只要據出一件共產黨曾做對的事,你這句話就站不住了。

讓我來動動腦筋。我從推翻你的絕對性來試一下:「共產黨在建政後不久(數年內),基本上產除了倡伎現象。」(註:這是眾人之事,稱得上「政治上」。 )

你試一下。你若不回我,也算你站不住了。中國人好面子,認錯難。我不指望你認錯。或許我錯了。我只想看看你怎樣把這件事辨解成錯了。

我常提醒自己,不要說過頭話。

王寧

2010/12/17 syy Z
劉路護黨心切

劉路護黨心切

張三一言

[一]、事由

  我寫了一篇《我的理論認定》。其中有這麼一段:「其一,凡是政治上感情與共產黨相通,結論與共產黨一致的我就反對;理由是:因為在政治上共產黨從來都是錯,沒有對過一回。」劉路大不以為然,寫了《一派胡言,我看你是反共反昏了頭》一文回應。不知何故,此文在我下載後就人間蒸發了。劉路此文主旨是為共產黨辯護,且表現得很心切。為此,我寫了《第二次警告劉路》一文回駁。回駁文如下。【方圓括弧內的是劉路原話】

  這次又是你始作俑起釁,敢挑釁就應該敢應戰。請你作好思想準備,如果我回擊了,你不要再玩舊技:借不與無聊的人糾纏遁。


[二]、駁文

  【1、因為在政治上共產黨從來都是錯,沒有對過一回。
共產黨抗日也不對?】

  張三回駁:「共產黨抗日」的證據是從哪裡來的?是共產黨學校裡的中小學課本學來的?是共產黨真理部給你的?還是中外獨立中立史學家的結論,還是親歷者的記錄?──看澤東感謝日本侵略中國的話哪裡去了?


  【共產黨跟蘇聯分裂也不對?共產黨跟美國建交和不對?】

  張三回駁:「共產黨跟蘇聯分裂」和共產黨跟美國建交目的是為國為民?──有多少人中國人的答案是「是」?很明顯你劉路的答案是「是」?所以,你劉路才會理歪氣壯地質問我:「共產黨跟蘇聯分裂也不對?」「共產黨跟美國建交和不對?」

  鐵一般的事實是:共產黨是想取而代蘇成為國際共頭,和共產黨跟美國建交是為了加強抗拒蘇聯(與之爭奪成為共產頭子)的力量;而不是為了中國民眾的自由民主人權。──在這樣的事實面前,你劉路也認為是「對」?


  【共產黨改革開放也錯了?】

  張三回駁:「共產黨改革開放」意圖是甚麼?共產黨迫著全國人民走死路,把近億人推進死亡峽谷,到了它自己也要被別人推下去的時候往回頭走,這一走,你劉路認為是光榮偉大正確的「不錯」?

  所謂開放,指的就是被共產黨非法綁紮了中國人民的政治經濟權利;現在的改革開放並沒有放鬆被捆綁著中國人民千千萬萬種權利。舉其一列說,中國人民說話的嘴巴,共產黨改革開放了嗎?封鎖人口的膠布還緊緊地貼著,你為甚麼視而不見?放鬆一丁點兒就把它無限放大,要歌功頌得了,真是奴才得了得。


  【共產黨停止階級鬥爭,給地富反壞右摘帽子都錯了?】

  張三回駁:當共產黨自己已經變成了官僚壟斷資產階級、成了大地主大地產商、成了世界上最大右派之時,能不反原道而「停止階級鬥爭,給地富反壞(?)右摘帽子」?你劉路為他們大唱「不錯」之歌。還有甚麼時候、做了何事給「地富反壞」平反摘帽子了?共產黨沒有做的事,你劉路也給它戴上桂冠。愛黨心切的見過很多,沒有見過像劉路你這樣離譜的。


  【2、對與不對是個價值判斷,扯什麼事實不事實?你看到的事實不過是你選擇性失明的結果。】

  張三回駁:你前面開列的多條共產黨「不錯」、「對」是對與不對的價值判斷還是扯什麼事實不事實?

  共產黨一黨穩定掌權壓倒一切,是一個本質的事實,共產黨說了極多也搞了極多為人民服務是假大空的事實。兩個事實在你面前,你沒有失明,你明目張膽地選擇了共產黨的假大空,並把它當作真實美,並用你這個真實美理歪氣壯地質問我:共產黨不對?共產黨錯?


  【3、這個世界本來就有簡單的道理和複雜的道理,把簡單的道理複雜化當然不對,把複雜的道理簡單化也是類人孩表現。】

  張三回駁:就是因為你把簡單的道理和複雜化,把複雜的道理簡單化。共產黨開門見山地公開宣布:穩定掌權壓倒一切。這本來就是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個政治事實,到了你劉路那裡,卻把它複雜成為共產黨為國為民做了偉大光榮正確的大好事。


  【不懂不是你的錯,不懂裝懂才是可笑,尤其是一把年紀的人了,還是不要給後代丟臉為好。】

  張三回駁:是啊,你劉路不懂裝懂──正確地說是明懂裝不懂──才可笑啊。我不知道你有多大把年紀,不過我倒發現你認為你有給現代和後代人丟臉的特權。你這麼心切,這麼誠心誠意地為共產惡黨惡政惡行辯護,在中國人群中怎能不丟臉?當然也會「得臉」──在共產黨那裡。

張三一言
20101116
香港

——————————————————————————————

劉路 「一派胡言,我看你是反共反昏了頭」
http:///XHC/show.php?bbs=11&post=1110619  2010-12-15 12:42:56
[點擊:30]

1、因為在政治上共產黨從來都是錯,沒有對過一回。

共產黨抗日也不對?

共產黨跟蘇聯分裂也不對?

共產黨跟美國建交和不對?

共產黨改革開放也錯了?
共產黨停止階級鬥爭,給地富反壞右摘帽子都錯了?

2、對與不對是個價值判斷,扯什麼事實不事實?你看到的事實不過是你選擇性失明的結果。

3、這個世界本來就有簡單的道理和複雜的道理,把簡單的道理複雜化當然不對,把複雜的道理簡單化也是類人孩表現。

不懂不是你的錯,不懂裝懂才是可笑,尤其是一把年紀的人了,還是不要給後代丟臉為好。

張三一言 20101116 香港

——————————————————————————————

劉路「一派胡言,我看你是反共反昏了頭」 http:///XHC/show.php?bbs=11&post=1110619  2010-12-15 12:42:56 [點擊:30]

1、因為在政治上共產黨從來都是錯,沒有對過一回。


共產黨抗日也不對?

共產黨跟蘇聯分裂也不對?

共產黨跟美國建交和不對?

共產黨改革開放也錯了?

共產黨停止階級鬥爭,給地富反壞右摘帽子都錯了?

2、對與不對是個價值判斷,扯什麼事實不事實?你看到的事實不過是你選擇性失明的結果。

3、這個世界本來就有簡單的道理和複雜的道理,把簡單的道理複雜化當然不對,把複雜的道理簡單化也是類人孩表現。

不懂不是你的錯,不懂裝懂才是可笑,尤其是一把年紀的人了,還是不要給後代丟臉為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