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離家出走3歲女童照顧26歲截癱父親(圖)

發表:2010-12-20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 年12月19日,山東德州樂陵市黃夾鎮,小心怡為父親準備洗臉水。

2007 年2月,董心怡出生於山東德州樂陵市的一個農村家庭,這個家庭雖說貧苦卻也過得有聲有色,厄運在3年前的一個晚上降臨在這個家庭。一場交通意外使得小心怡的年僅23歲的父親高位截癱,心怡的媽媽帶著幾個月大的她離家出走。

2010年,小心怡又被媽媽送回到爸爸的身邊,面對高位截癱、臥床3年的父親,小心怡不得不去嘗試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照顧爸爸的事,比如端屎端尿、端洗臉水、以及煮點方便麵供爺倆充飢。

對於父親董建設來說,女兒是他全部的安慰。交通意外、高位截癱造成的全身的病痛、妻子的拋棄、父母(繼母)的漠視,讓這個七尺男兒一度失去了生活的信心。可是想到年幼的女兒,他又不得不鼓起生活的勇氣。

来源:北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