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哇!看到一個全新極美有尊嚴的中國 (組圖)

發表:2010-12-21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12月1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達拉斯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在AT&T表演藝術中心的溫斯比爾歌劇院落下帷幕。許多觀眾在演出結束後仍在劇院大廳流連往返,回味神韻給他們帶來的感動和震撼,海外多家媒體作了報導。

在三天的演出中,很多觀眾對瞭解到真正的中華文化感到印象深刻。

公司老闆:中國傳統的力量令我仰慕

一家總部設在德州的金融諮詢公司老闆帕特·泰勒觀看晚上的演出後表示:「演出美極了,所有的一切都很感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實在太美麗了,如同史詩般壯麗,此刻我感到自己語言的貧乏。」

他說:「演出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非常優美,故事、人物、建築、花草樹木都如此美麗,那是一座座美麗的寶藏,中國傳統的力量令我仰慕。在今晚的演出中,我看到了一個全新的中國,一個極其美麗、富有尊嚴的中國,一個極具親和力又令人尊敬的中國。」

西人觀神韻 嚮往真正中華文化

航空機械師丹.李托:「演出美極了,我們非常喜歡,很有趣的表現了中華文化。」

飛行教練菲利普.鮑度:「我認為演出是中華文化的極佳詮釋,令人大開眼界。我特別特別喜歡。我多年來一直在瞭解中華文化,也有很多華人朋友。這是非常好的開闊眼界整體從歷史角度瞭解中華文化的演出,通過服飾和華人帶有的能量。我非常喜歡。」

菲利普.鮑度的太太:「我認為演出非常美,藝術表現、色彩,關於(真正的)中華文化,我以前不知道在共產統治下還存在。我想很多人也不知道這在中國還存在。我們沒抱這樣的期望來,看了之後感到『哇!』,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我們還會再看。」

卡洛斯.托瑞斯看了演出之後甚至認為,中華文化本身就是藝術。

醫生卡洛斯.托瑞斯:「演出非常美,我很高興看到豐富的中華文化。非常非常美。中華文化本身就是藝術,太美了。用舞蹈表現文化的方式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很高興瞭解中國的歷史

萊瑞先生是美國一家公司的部門經理。今晚他和太太、兒子一起觀看神韻晚會後表示,他們全家都非常喜歡神韻演出。

萊瑞先生說:「演員的服裝很美。很高興通過晚會我們能更多的瞭解中國的歷史,這很好。」

萊瑞先生的妻子卡羅琳是一點陣圖書館管理員,她特別喜歡演員的服裝和現場的音樂伴奏。

萊瑞先生的兒子大衛是一位信息技術分析師,他說晚會「非常有趣,色彩豐富。」他最喜歡反映中國民間故事的舞蹈:「非常有趣。」

大衛認為從晚會中學到很多東西,比如中國的歷史和文化,以及不同的民族:「中國文化的多樣性遠遠超過美國人所認識到的。」

律師:演出讓我們重新認識中國

商業地產承包商湯姆‧羅奧(Tom Law)先生和夫人律師維羅尼卡(Moronic Law)一同觀賞了下午的演出。

羅奧夫妻倆今年5月份去過中國一次,不過現在的中國似乎給他們的印象並不好。

維羅尼卡說:「我們看到的一些工廠和工廠周圍的情況,生活條件和惡劣的空氣質量令我們震驚。我們以前就知道這些,但是親眼看到還是感到很震驚。」

作為一個律師,維羅尼卡也觀察到中國「對言論自由的限制,特別是對婦女的一些待遇」。她表示,從演出的兩個反映現代中國的節目中,她看到了類似情況的展現。

不過,通過演出,維羅尼卡表示她瞭解到更多關於中國美好的一面。她說:「擁有五千年文明的文化的中國,有那麼多的歷史和不同的歷史片段。」

羅奧則謙虛地表示,之前,他們對中國的認識顯得很無知。而「(演出)帶給了我們更深的瞭解,給我們帶來了很好的介紹,我們很幸運能親眼看到。」

神韻二零一一年全球巡迴演出的首站演出在達拉斯落下帷幕。接下來,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德州的另一大城市休斯頓,從12月21日到24日在Jones Hall 演出四場。


神韻休斯頓演出及購票信息

演出時間:

2010年12月21日(週二):晚七點半
2010年12月22日(週三):晚七點半
2010年12月23日(週四):晚七點半
2010年12月24日(週五):下午兩點

演出劇院:Jesse H. 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615 Louisiana St., Houston, TX, 77002

中文購票熱線:1-800-877-1989

購票網站及電話:
www.ticketmaster.com,1-800-745-3000
www.HouShow.com,1-800-877-1989

神韻藝術團網站: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