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億萬富翁的特殊怪癖(組圖)

發表:2010-12-21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衛-洛克菲勒 愛好:收藏甲蟲

現年95歲的洛克菲勒,在7歲那年開始收藏甲蟲,至今仍痴心不改。他常常會在兜裡放個罐子,以便隨時存放碰到的新甲蟲品種。多年以來,他已經發現了許多甲蟲品種,包括以其名字命名的稀有甲蟲洛克菲勒二行芥屬甲蟲。他打算將自己的收藏捐給哈佛大學的比較動物學博物館。


克萊米-斯潘格勒愛好:修理座鐘

斯潘格勒對於修理座鐘的愛好始於45年前,當時他的母親給了他及其妻子一個1790年的老式威拉德座鐘。有一天,這個座鐘停止了走動,於是斯潘格勒仔細修理起座鐘的機械裝置,直到它再次走動為止。自此以後,他就成為了「鐘錶醫生」,常常在其建於辦公室附近的工作間裡醫治很多「鐘錶」。


艾倫-卡斯登 愛好:收藏猶太硬幣

據報導,卡斯登收藏有1,500多枚古代猶太硬幣,總價值4,000萬美元。其中包括髮生在公元70年前後的第一次猶太人起義期間的一枚銅幣,以及發生在公元132-134年期間的科赫巴起義期間的一枚銀幣。


戈登-蓋蒂 愛好:編寫歌劇

這位石油業繼承人是受過專業訓練的音樂家,從事於編寫歌劇,曾與俄羅斯國家交響樂團共同演出。蓋蒂曾以莎士比亞作品人物福斯塔夫的名字命名了一首歌劇(和一個商業網站)。


大衛-格林 愛好:收藏宗教物品

懷揣著建造「聖經博物館」的夢想,經營著好比來公司(hobby lobby)的格林及其家族,花費數百萬美元收集了3萬件宗教物品,時間跨度從舊約到公元二世紀撰寫於紙莎草紙上的新約。正在尋找博物館建館場所的格林家族,已向100個國家的兒童贈送了4.2億冊福音書。


比爾-格羅斯愛好:收藏稀有郵票

在母親的影響下,格羅斯開始收藏郵票,其藏品如今已躋身全球最有價值行列。他最喜歡的郵票是美國在1869年發行的一枚面值1美分的z-grill郵票。過去幾年來,格羅斯拍賣了部分郵票,將所得捐獻給了「無國界醫生」組織。


詹姆斯-伊爾賽愛好:收藏吉他

伊爾賽欣然以97萬美元買下了屬於其偶像杰里-加西亞的「老虎」吉他。他還擁有喬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在1966年舊金山燭臺公園舉行的甲殼蟲最後一場音樂會上所使用過的那把吉他。伊爾賽說:「我認為這個價格不算高。我真的這樣想,因為它們是無價的。」


布魯斯-哈勒 愛好:收藏舊輪胎廣告海報

這位折扣輪胎業之王喜歡收藏舊輪胎廣告海報。據報導,這個愛好始於上世紀80年代,如今其藏品超過400張,其中年代最為久遠的海報可追溯至19世紀晚期。


加里-馬格尼斯 愛好:卡車比賽

酷愛轎車和卡車的馬格尼斯是mango racing車隊的老闆。這個車隊每年會在墨西哥和拉斯維加斯參加幾次卡車比賽,包括baja 1000這個世界上最苛刻的越野賽事之一。他還收藏老式汽車,並且是truck 250的司機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