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大婚崔永元「攪局」(圖)

發表:2010-12-21 1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晚,上海浦東香格里拉酒店因為周立波與胡潔的婚禮被圍了個水泄不通。由於婚宴是晚上進行,從下午4時開始,沒過幾分鐘便有一輛數百萬的豪車駛入酒店,楊瀾夫婦、陳凱歌夫婦、張朝陽、成龍、崔永元、劉嘉玲、魯豫、黃曉明、任賢齊等眾多社會名流和圈內明星共600多人悉數到場。豪華的酒店加上眾多的明星豪車,怎麼都讓人覺得這與「公益」不著邊,怪不得擔當現場記者的崔永元調侃,「我參加過這麼多婚禮,披上慈善外衣的,這是頭一個。」

當初在央視錄製節目時就被弄得夠嗆的周立波這次依然沒逃過崔永元的「拷問」。崔永元剛剛登臺便說:「我今天特別感動,因為我參加過這麼多婚禮,披上慈善外衣的,這是頭一個。」一旁的周立波忙不迭地接話道:「其實脫掉外衣的話,內衣也是慈善的。」但崔永元還沒結束,他進而調侃道:「我特崇拜的不是周立波,而是他的母親。因為我不知道在沒有警察的幫助下,她是怎麼把你培養出來的。」還沒等周立波反應過來,崔永元繼續咄咄逼人地說:「但我最喜歡看到的是一個壞人變成了一個好人,那個過程我欣賞。」

隨後,央視名嘴把周立波的新婚妻子胡潔也拉了進來,他有些不懷好意地問胡潔:「胡潔,你拋棄事業嫁給周立波,你用四個字來形容一下?」胡潔回答頗為得體,她認為是「妻榮夫貴」。但崔永元很不客氣地糾正她:「不不,你的形容不正確,我送你四個字最合適,你這叫‘一時糊塗’。」周立波這時臉上有些挂不住了,他直言,「小崔,你這是來砸場子的吧。」

在下午首先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周立波對總共600多位賓客禮金做了一個估算,大約為3000萬元,他稱將原封不動全部如數捐給上海慈善基金會。而為了全方面達到「公益」的效果,每位前來赴宴的賓客前前後後僅有四道菜可「享用」。

「長久浦香冷拼盤」、「芝士焗青龍伊面」、「至尊金牌烤牛扒」、「水果芝麻千層糕」、咖啡和茶,除了飲料,周立波婚禮的酒席就只有上面四道菜。周立波還叮囑大家:「一定盡量吃飽!」對於這個與眾不同的「給力」菜單,周立波的說法是:「我們是公益婚禮,意義大於用餐,我能保證大家別餓著,但我不保證大家能吃飽。」這樣的菜單也是為了「公益婚禮」而特別訂製,對於婚禮的想法,周立波解釋道:「本人1967年來到這個世界,做了很多該做的不該做的,突然發現:43年的成功或失敗就是為了今天的正確,40歲之前我讓很多人為我流淚,40歲之後,很多人和事會讓我為他流淚。我想借我婚姻這個平臺,做一件慈善的事情」。

来源:北京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