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官員玩弄女孩感情》當事人再發簡訊截圖

發表:2010-12-22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都知道前幾天有一篇報導在網上傳的沸沸揚揚人盡皆知的貼,那篇報導源於我的一篇帖子《發裸照舉報官員玩弄女孩感情》,大家一定在質疑我的帖子內 容是否屬實,很多網民發帖質問我是不是真被劉曉輝強姦?玩弄欺騙?我想很多問題大家都很想我為你們解開,今天在這裡發幾張照片大家一看便知。這些照片是平 常安徽省人口和計畫生育委員會劉曉輝發給我。文中我用馬賽克掩蓋的是劉曉輝家屬的名字。今天我連同手機號碼一起拍攝出來解開大家心中的謎團。我還會繼續跟 帖把更多的簡訊照片呈現給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我的上篇帖子發出去之後得到很多朋友的的支持和大量轉載我很感謝,走到今天揭發劉曉輝生活作風 問題和繼續檢舉是因為劉曉輝所逼,我不畏懼他的揚言(我在宿州市告不倒他),當初沒有告他強姦和埋怨三年來的欺騙玩弄卻換不來一句對不起,一句真誠的再見 和保重,更是因為我和劉曉輝的關係我不在乎任何人包括劉曉輝的家屬侮辱唾罵,但是我恨他家屬對於我父母的侮辱和騷擾,我父母本不知道此事知道後更不讚同此 關係。為何把我家人罵的體無完膚。當記者採訪劉曉輝家屬時她說她不知道網上發帖子的事情,她說有人想陷害他丈夫,他說他們感情很好,我覺得很可笑。真的假 不了,假的真不了。

現在帖子發出去後,劉曉輝給我髮帶有蔑視性的簡訊,家人擔心我的安慰,朋友關心我的心情,我只想告訴劉曉輝帖子是我發出 去的,舉報信是我寫的與其他任何人無關。走上今天的道路我早已將過去點點滴滴的「幸福」埋在心中最深處,永遠不會去碰觸,回憶再甜都將是我今生最大的痛。 最深的傷,每一絲都將化為毒針深深的紮在心臟每一處。都如毒藥讓我無法擺脫。

希望大家可以看見我的實話實說。

延伸閱讀:

安徽宿州市計生委副主任劉曉輝遭情人舉報 床上裸照曝光

來源:《重慶晚報》

近年來,多名官員因一則「網帖」幡然落馬,而這種形式正在不斷被人效仿。

12月14日,廣西「性日記門」局長鋃鐺入獄,獲刑13年。就在該局長伏法當天,又有網友在天涯論壇發帖舉報安徽宿州市計生委副主任劉曉輝婚外情、貪污等多項罪行,舉報者自稱是劉曉輝的3年地下情的女人。

床上裸照遭公布

舉報內容是以第一人稱書寫的,帖文中發出了多張她與劉的生活照片,其中不乏劉的床上裸照。

舉報者稱,2007年7月,22歲的她與劉相識。兩個月後,兩人再次相遇,當天,劉藉著酒勁與她發生了性關係。她當時想告他強姦,但劉跪在她面前聲淚俱下,不斷訴說他婚姻的不幸,聲稱早已經愛上她了,保證會離婚跟她在一起。她妥協了。接下來,劉把自己的衣物從自己家中搬出來和她過著跟正常夫妻一樣的生活。

但之後,她每次問劉離婚的事情,他總是說自己在努力,然而遙遙無期。2009年底,她無意間偷看了劉的妻子發給劉的警告簡訊:「如果再和她在一起,我就告你貪污罪」。

舉報人說,劉告訴她自己不想坐牢,因為他確實貪污不少錢,所以不能離開他的妻子。因此,兩人的爭執不斷上演。當初溫文爾雅的劉變得猙獰,經常毒打她,她幾次被送往醫院救治。

後來,劉經常藉著從計生委借調到城建部門工作的機會,跟她玩起了失蹤。

「為了他我連累父母飽受侮辱,為了他我甚至以後很難要孩子,為了他滿城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舉報人說,這麼多年的付出他連句對不起都沒有說就走了,「我不甘心」。

情婦還不止一個?

舉報人還透露,劉在外面不僅她一個女人,他曾與宿州市靈璧縣計生系統的2個女人有過情史,還有一位趙姓女子,是個商人。而且,劉靠自己的權利之便,把兩個孩子中的大孩子辦成假殘疾。

舉報人自稱手裡有她和劉在一起的錄音、視頻、照片、簡訊等證據,可以指證他婚外多名情人。

15日上午,記者聯繫上舉報人範艷(化名),她稱自己刊發的帖文均是事實,「願意負一切法律責任」。

隨後,記者致電宿州市計生委,計生委辦公室王主任透露,劉曉輝已於今年9月份離開計生委到城建工作了。

下午,記者輾轉獲知劉曉輝的手機號碼,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接電話卻是一位自稱劉妻子的女人。

劉曉輝不在,他出去吃飯了,手機丟家裡了。」對於記者的來電,劉的妻子似乎早有準備,她告訴記者,她並不知道有人網上發帖舉報她的丈夫,「是不是因為現在他要當主任了,要提拔了,有人想弄他了。」說完,她匆匆挂掉電話。

隨後,記者多次撥打電話併發簡訊表示想採訪劉,但均無回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