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從少林一龍,看中共紅龍(圖)

也說共工武僧在美國倒地一事

作者:唐子 發表:2010-12-22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不少人談論所謂「第一武僧」的少林寺俗家弟子一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被特警隊長格羅特一記左擺拳打得倒地敗北的事。我也來說說,算是湊興。

這件事被廣泛談論,主要由於事前宣傳和最終結果大相逕庭:被吹捧為國內第一武林高手的一龍,在主持人亢進的介紹、華人觀眾揮舞紅旗的助威、少林四武僧上臺助興的背景下,居然在休息之後的再度交鋒中,被美國警察格羅特在一龍飛腳踢人時,輕鬆地一記左擺拳就擊倒在地。倒像如四肢爬行的豬馬牛羊等動物那種四仰八叉,很難看,助興的和尚目瞪口呆,中方主持人失去賽前的亢奮。

「少林、少林,有多少英雄豪傑都來把你敬仰;少林、少林,有多少神奇故事到處把你傳揚……」少林寺雖然早已是佛教聖地之一,但真正家喻戶曉還是在香港電影《少林寺》紅遍中華大地之後。實際上,電影觀眾記得的也主要是少林武功很厲害,記住了主角李連杰,大多數人並沒弄清楚故事說的是少林十八棍僧救唐王李世民的事。宣傳效果通常就是傳揚幾個名字。如果說還能記得些什麼,那就是影片中酒肉和尚盜用濟公和尚的一句話:酒肉穿腸過,佛在心中流。

世上很多話,不同的人說,內涵是不一樣的。這句話濟公和尚可以說,因為他那時候已不是寺院和尚了,酒肉戒律對他已經不起作用。他說的是:得道高僧不求酒肉,卻因生活所迫但吃無妨的一種高層次的佛理。《少林寺》電影傳揚「酒肉穿腸過,佛在心中流」這句話,卻根本誤導了華人對此話真正意境的理解,以至於:今日少林寺和尚不守寺廟清規戒律、搞旅遊開發、上網聊天、全國收學武弟子賺錢、出國耀武揚威等邪門歪道上的事,都被當作與時俱進的正常的事了。

其實世上任何事情,都是有一定因果的。無因之果或無果之因的事都不會發生。由此看來《少林寺》電影由香港拍攝並紅遍大陸,是歷史上的少林寺已成為歷史之後,才允許出現的事。人在做,天在看。自由受心法自律,世上好事連連;無心法制約,壞事不斷。少林一龍,被美國警察在拉斯維加斯打倒在地,就是少林寺蛻變惡果之一:不僅是出中共魔怪的醜,也藉此警示世人脫離中共。

慧眼看少林一龍倒地,可洞見到中共統治的重大危機和惡果。很多人在談論中,把這件事視為國恥。其實這件事暴露的主要是中共的醜事。如果說對於中國人是奇恥大辱,也只是說國人在中華民國1946年至1949年國共內戰中最終選擇了相信中國共產黨比中國國民黨好,今天看來非常弱智。代價則是成為共工部民。

中國國民黨1927年到1949年統治中國大陸,無論多麼獨裁、多麼腐敗,都沒有改變中國作為中華國家、華夏文明存在的性質:無論蔣介石、馮玉祥、李宗仁、宋美齡等男女老少,無論士、農、工、商、兵各社會階層,思想言行都可以以中華儒家「君子與小人」的標準來甄別,都是正經八百的中國人,懂文明。

而中國共產黨統治卻使國家不復存在,實際上變成了一個由5億人繁衍後代到如今15億人的共工部落:華夏國人普遍被洗腦,被注入「堅持行邪,作惡到底」的拚死也要毀滅中國的邪惡精神。如此精神被毛澤東以「以革命名義」,在《將革命進行到底》一文中明確闡述。中共帶著如此使命而來,故而掌權後沒有劉邦、朱元璋通過農民起義建立朝代國家之後接續中華傳統之文化香火的轉變,依然用德國馬克思、俄國列寧奠基的馬列主義意識形態改造國民意識。從而1950年到今年今日,從土改鎮反到迫害法輪功,目的都在維持共工部民的鬥爭精神。

可以說,從中共統治中國大陸實行反「會道門」運動之後,通過穿袈裟的中共黨員和迷戀紅塵生活的酒肉和尚,已經分期分批地除滅了真正堅守修佛的佛教和尚。佛教和尚與居士都被改造成為入隊、入團、入黨宣誓效忠黨與喊過「中國共產黨萬歲」和「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萬歲」的共工部民。少林一龍也不例外。

這個一龍首先是個共工部民,至少上過中共的中小學,讀過中共的政治、歷史和語文課本。他後來讀佛教書籍和學少林武功,都並不能夠自發地清除共工病毒,如同電腦病毒不用具有卡巴斯基、小紅傘等超強排毒能力的軟體,不能自動被排除一樣。這個少林一龍並非少林武僧,實乃共工武僧。所以一龍在美國被警察打倒在地,並非少林武術輸給了美國格鬥術,更不是中國武術敗給了美國警察。

所謂少林武術由於走向表演和影視傳揚,早已失去保衛少林寺和幫助真龍天子的存在意義了。如果中國還有少林武術,依照道理推論必定不在少林寺而在民間。少林寺之一龍之所謂「第一武功高手」之名是吹捧出來的,並非真實的。古語說得好: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武功高手首要的是不表演和不爭強的武德。共工部民一龍完全沒有武德,表演和爭鬥都到了美國,出醜必然。這個少林一龍好似中共運送到拉斯維加斯的一頭貴州驢子,所以才會被美國警察輕易打倒。

從少林一龍輕易就被美國警察打倒在地,可以明顯看到中共紅龍的虛弱。中共控制美國一般大小的土地和擁有世界上最多的人口,身軀龐大如同柳宗元《黔之驢》一文中所述黔驢,但如今威風和勢力都只是表象,實際上已經不起一招打擊。之所以如今還讓它立於世界,只是上天借中共紅龍檢測人心:淘汰親共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