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李維拉也喚不回 佩提特退定了? (圖)

發表:2010-12-23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洋基38歲老將佩提特因眷戀家庭生活,傳出可能將退休。

距離名人堂的「300勝門檻」,洋基老將佩提特還差60勝才能跨進去,但老佩似乎意興闌珊,洋基總管凱許曼也已經不把他算進明年的戰力之中,暗示著老佩可能退休。

生涯240勝 現役第二高

「他還沒有宣布,但就我所知,他傾向退休。」凱許曼的這番話,在昨天引起外界想像,因為過去兩年洋基都成功地把他喚回,今年甚至派出守護神李維拉當說客,卻似乎沒有讓老佩動心。

因此,洋基在計算明年戰力時,已經先把佩提特剔除,「他現在雖然還沒有決定,但我覺得回來的機率不高。」凱許曼說,「更何況,我們已經在計畫明年,只能先假設他明年不會在陣中了。」有別於前兩年季後的「樂觀」,洋基這次悲觀的認為老佩不會回來,大致可以說明,這個大聯盟現役勝投第二名的強投,已經準備好回歸田園生活。

其實洋基早有心理準備留不住佩提特,所以最近也曾積極向皇家談交易葛蘭基的可能性,但因為皇家獅子大開口,要洋基拿4名頂級新秀來換,最後談判破局。

今年在競爭李伊、葛蘭基失利,昨天又傳出佩提特退休的消息後,讓洋基明年的先發輪值出現不小的問題,唯一的好處是,今年因此「只要」繳1800萬美元(約台幣5億4000萬)的豪華稅,是2003年以後最低的一次。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