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接班過程必將加重生命權的侵害」(圖)

發表:2010-12-23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專家:「朝鮮加強控制政策,必將加強政治犯收容所等」


▲ (社團法人)朝鮮人權情報中心舉辦了「2010年朝鮮人權綜合評價及今後朝鮮人權的變化前景」。

有專家分析認為,金正恩接班的過程中,朝鮮當局的控制政策必將引發居民們的反抗,從而將進一步加重朝鮮的人權狀況。

社團法人朝鮮人權情報中心(NKDB)主辦的「2010朝鮮人權綜合評價及今後朝鮮人權的變化前景」為題的研討會上,朝鮮人權記錄保管所尹如相所長指出: 「金正恩的接班過程中朝鮮居民們自發性市場經濟必將導致政治犯收容所的加強。」

尹所長表示:「在權力繼承過程中,為了獲得普通居民們的支持基礎,不僅需要對外的業績,也必須具備能夠提高生活必需品配給等經濟水平的對策。」「但是從目前朝鮮的情況而言,經濟改善措施基本不可能。」

「在這種情況下,朝鮮人民以市場為中心的經濟活動必將增加,而當局則必然要加以控制,控制和反抗必然加劇。」「這種情況極有可能帶來囚禁設施,尤其是政治犯收容所的加強。」

也有專家指出,對脫北者的強制遣返以及朝鮮當局對他們的處罰也將得到加強。

NK Social Research負責人徐潤煥表示:「如果無法解決朝鮮社會所面臨的慢性經濟問題,必然無法構筑穩定的領導力。」「作為社會控制的一環,對強制遣返的脫北者施加的懲罰也必將得到加強。」

「隨著外部情報的流入,為了防止朝鮮社會內部的動搖,對脫北者們的強制遣返都將得到加強。」「為了保護在中國滯留的海外脫北者們的人權,必須禁止強制遣返本身,並多方努力讓他們獲得難民地位。」

據NKDB的「2010朝鮮人權白皮書」,朝鮮各地區中,平壤的政治犯罪率及連坐罪比例最高。

朝鮮人權記錄保管所分析組組長李慈恩指出:「在平壤發生的事件中,政治犯罪(30.1%)和連坐罪(30.3%)的發生頻率最高。」「平壤與朝鮮國內其他地區的政治犯罪及連坐罪比例高了很多。」

「邊境管理犯罪(脫北)咸鏡北道比率最高,而經濟犯罪比例較低,只有2.2%。」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