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矛盾到底在哪裡?

作者:劉小坡 發表:2010-12-23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親愛的老師!你為什麼要欺騙我,隱瞞事情的真相?讓我在「紅色共產主義」的迷霧裡苦苦掙扎,卻尋不見出路。

可憐又可惡的中國青年!只能嘲笑朝鮮族人在外人的干預下不能統一、甚至相互敵對。卻偏偏看不到或不願承認:自己的民族面對著相似的悲慘命運!

從長遠的歷史來看,除了大和民族外,中華與其他任何民族之間不存在民族矛盾。中共政府之所以要製造「民族矛盾」的輿論,目的在於將青年人的注意力從日益激起民怨的「社會矛盾」轉移到所謂的「尖銳民族矛盾」上。包括在網路媒體大肆炒作「達賴喇嘛反動暴亂」、「韓國人盜取漢文化」、「法蘭西總統反華」、 「台獨分子企圖分裂」、「印度爭奪中國土地」、「日本軍隊襲擊中國漁船」等。

達賴喇嘛反抗中共統治,從客觀上講屬於民族獨立自治抗爭。中共不惜民眾生命安全,調用國家軍隊進行鎮壓才是違背國際法的「民族自決原則」。

「韓國人盜用漢文化」和「韓國娛樂文化入侵中國」事件激起「小河北」為代表的眾多青年的「愛國熱情」高漲。然而國際上認為:自主的文化只要滿足申請的眾多要求即為合法。中國大陸大肆毀壞傳統文化才不可挽救的事實。上世紀八九十年代,香港娛樂文化鼎盛時期,也就是大陸經濟改革開放之際。香港(英屬)文化入侵大大推動了大陸文化發展。九七回歸,香港文化隨之墮落,西化的東方韓文化席捲東亞大陸也是理所當然。

法蘭西總統(和市長)反華,除了公開表明對華不友好之外,沒有用任何不文明或者說野蠻的方式對待中華民族或中國人。何以激起青年們的反對熱情?

臺灣自古以來從地理上與中國大陸隔離。不管經歷過多少變數,她現在擁有比大陸發達至少20年的經濟,以及遠超大陸的民主政治體制,還有大量保存的中華文化。最重要的是她有被世界認可的獨立政府。何以稱為「台獨分子」?若不是考慮到臺灣的戰略地位和經濟發達程度,大陸政府怎麼會年年在海峽西岸福建軍事演習?

印度與中國接壤地區存在爭議屬情理之中,雙方完全可以談判解決。然而尋此介面鼓勵民眾反對國際性網站——谷歌,逼迫其退出中國。其目的引人深思:沒了谷歌中國人如何
瞭解世界信息?難道只需要國家領導人知道就可以了!我們坐著等待領導人為我們安排該做什麼該想什麼?每個中國人都應該尊重自己,承認自己是個能思考問題的人,而不是聽從使喚的機器。

二戰結束後,釣魚島及周邊列島一直是中國、臺灣、日本三方爭議的地區。漁船相撞事件關係到國家之間的友好關係,但還沒上升到民族對立的程度。在大陸參加反日示威遊行的領導人物,事後均受到了中國政府當局的秘密逮捕。你會感到疑惑:到底我們的國家政府站在什麼立場?那你為什麼不質疑:到底政府高調宣傳反日有何目的?

民族矛盾在哪裡?我的同胞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