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聖誕遊行中的亮點 華人海外揚眉吐氣(組圖)

發表:2010-12-25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聖誕節,是基督徒紀念耶穌基督降生的日子,在西方國家,這天的重要程度如同中國的新年。近年來,在西方聖誕節遊行活動中,法輪功被視為傳統中華文化的代表而頻受邀參加,成為華人在海外揚眉吐氣的亮點。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有使上億人身心受益的功法演示、振奮人心的大型軍樂隊(天國樂團)、旗幟飄揚的旗隊、深具陜北地方特色的腰鼓隊、展現中華文化的仙女錶演等,深受民眾的歡迎,遊行隊伍所獲得的各類獎項不計其數。

十二月五日,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參加了加拿大溫哥華市中心舉行的第七屆羅渣士聖誕大遊行,一位從山東到加拿大探親才幾個月的王女士,熱情地對著法輪功的遊行隊伍鼓掌,還豎起兩個大拇指,興奮地說:「他們真棒!」王女士更抒發了海外華人的心聲,她說:「天地都有真情,我看到他們能這麼自由地展現美好和正氣,我從內心裏感到高興,他們在這裡真的是揚眉吐氣啊!」

王女士激動地說:「我在國內有幾個朋友都是法輪功學員,他們真的是非常好的人,但他們受到的迫害真的令我感到很壓抑,我為他們不平,更為他們的善良感動。其實他們是真正的好人,是不應該受迫害的。當我在這看到法輪功隊伍時,我真的很激動。自由的國家真好,給這一群善良的人來展現他們的美好和正氣。」

以下是近年法輪功參加世界各地聖誕節遊行活動照片,在聖誕節之際,也把歡樂美好帶給國內讀者:


2010年12月14日,法輪功學員參加西澳洲海濱城市曼都拉市的聖誕大遊行,榮獲冠軍。


2010年12月5日,澳洲天鵝河畔的聖誕遊行。

 
2010年12月5日,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參加了在加拿大溫哥華市中心舉行的第七屆羅渣士聖誕大遊行


2009年11月29日,好萊塢聖誕大遊行,遊行隊伍中唯一的以華人為主的隊伍。


2009年11月21日,天國樂團連續三年應邀參加加拿大蒙特利爾舉行的聖誕慶祝遊行。


2009年11月15日,紐西蘭首都惠靈頓一年一度的聖誕遊行。由近百人組成的法輪功方陣非常醒目,沿途民眾發出歡呼聲並報以熱烈掌聲。


2008年聖誕節期間,天國樂團受邀參加紐西蘭各地的聖誕遊行。


2008年12月13日,俄勒岡州府賽勒姆市的聖誕燈節大遊行。


2008年12月7日,澳洲柏斯市年度聖誕節大遊行。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是參加這次盛會的唯一華人團體。


2008年11月29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布蘭特福德市(Brantford)舉行了第34屆聖誕遊行,近一百支隊伍參加。天國樂團是唯一一支樂團參加在當 地和諧廣場(Harmony Square)舉行的聖誕老人到達儀式。


2008年11月22日,加拿大蒙特利爾民眾迎來了期盼已久的聖誕遊行。


2008年11月15日,聖誕遊行在南澳洲最著名的海灘Christies Beach拉開帷幕。墨爾本天國樂團首次亮相阿德雷德,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2007年11月25日晚,美國好萊塢舉辦聖誕大遊行,精神抖擻的天國樂團。


2007年11月25日晚,美國好萊塢(Hollywood)舉辦聖誕大遊行。腰鼓隊陣陣的震天鼓聲,把節日的喜慶推向高潮。


2007年11月17日,加拿大蒙特利爾天國樂團參加聖誕節遊行,是當天最壯觀的遊行隊伍,約三十多萬觀眾目睹了天國樂團的風采。


2006年11月25日,紐西蘭溫泉之鄉羅托魯阿舉行了聖誕大遊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