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囍事》發布特輯 張柏芝絕美出鏡(組圖)

發表:2010-12-25 1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強囍事》即將於2011年春節與觀眾見面,片方今日曝光《最強囍事》首支製作特輯,張柏芝息影五年後首次出鏡曝光,其純美姿態、可愛時刻貫穿始終,其中也不乏張柏芝情感積蓄、演技爆發的一刻。

由「香港喜劇教父」黃百鳴打造的最新囍事系列影片《最強囍事》即將於2011年春節與觀眾見面。片方今日曝光《最強囍事》首支製作特輯,張柏芝息影五年後首次出鏡曝光,其純美姿態、可愛時刻貫穿始終,其中也不乏張柏芝情感積蓄、演技爆發的一刻。雖然片方曝光的製作特輯中不含任何故事情節,不過其中的溫馨與感動讓觀眾明顯感覺到《最強囍事》不僅熱鬧、搞笑,還會有感人至深的故事在其中。

張柏芝絕美出鏡 笑靨沁人心扉

《最強囍事》片方今日發布的製作特輯中,主演張柏芝成為貫穿始終的演員。從張柏芝在遊艇上手舉遮光板和小風扇拍戲到最終挽著杜汶澤的手走向教堂,她一直滿臉微笑,沁人心扉。據片方早前透露,張柏芝在《最強囍事》中飾演一家化妝公司中的臨時工,薪資不高卻十分勤勞,最終結局也是事業愛情雙豐收,美麗單純的張柏芝不僅讓身家過億的杜汶澤為她拋棄花花世界,還讓內心孤獨的古天樂也對她情不自禁。

今日發布的製作特輯中,張柏芝身穿紅色襯衫奔跑的場景讓人印象十分深刻,她在夜色中眼神充滿期待,卻一臉悲傷地奔向前方,突然地停頓讓人不禁猜測張柏芝是在向幸福而去,還是在向愛人告別?而之後張柏芝與杜汶澤約會的戲碼更是將她的可愛展露無遺,羞澀閃爍的眼神讓人回想起張柏芝出道時的青澀。

復出心情歡暢 夜戲不忘搞笑

這支完全由拍攝花絮剪輯而成的特輯是對張柏芝在《最強囍事》拍攝過程中最真實的寫照。第一場戲中,張柏芝需要在航行的遊艇上一隻手拿遮光板,一隻手舉小風扇拍戲,再加上游艇本身比較顛簸,要完成拍攝十分困難,不過柏芝從未抱怨,還悉心嚮導演、攝影請教風扇、遮光板應該擺放的位置。

由於《最強囍事》大牌聚集,檔期非常緊張,張柏芝經常需要連夜拍戲,不過柏芝也是樂在其中。在拍攝影片一場重頭戲時,劇情要求柏芝半夜穿著薄衫在街道上奔跑,由於這場戲調度十分複雜,中途不得不NG了數10次,柏芝卻在休息時間表情鬼馬,逗樂工作人員,她見錄音師十分辛苦,主動要求幫忙舉桿,冒充了一回收音師。

《最強囍事》由張柏芝、古天樂、杜汶澤、熊黛林、甄子丹、劉嘉玲、閆妮、黃百鳴八大巨星聯袂出演,陳慶嘉、秦小珍導演執導,影片預計將於2011年春節與觀眾正式見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