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2010年16大離奇新聞(圖)

發表:2010-12-26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神運算元「章魚哥」保羅

國際在線專稿:《印度時報》日前盤點了2010年世界各地發生的最離奇的新聞事件,德國「章魚哥」保羅成功預測世界盃多場比賽、英聯邦運動會請猴子當保安、上海一戶限養一條狗等均悉數上榜。以下是上榜的各條新聞:

1、「愛情專座」。聽說過「愛心座椅」,可你聽說過「愛情專座」嗎?哥本哈根一家公交公司在其103條公交線路上設置了「愛情專座」,專門給找對象的單身男女行方便。每趟公交車上只有2個這樣的座位,用紅布蓋上,祝福單身人士可以「一見鍾情」。

2、金棺材配手機。義大利維羅納一個奢侈品展銷會上展出了一款純金打造的棺材,裡面還配備了手機。據稱是為了防止活人被誤葬,這樣可以在醒來時及時聯繫親屬。

3、監獄變身「療養院」。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最臭名昭著的「布提拉爾」(Butyrka)軍事監獄彷彿變成了「療養院」,囚犯即將享受星級賓館般的待遇:監獄將配備日光浴專用的浴床、溫泉按摩池、泥巴浴,還將購置為犯人做體檢的超聲波設備。

4、「章魚哥」保羅。德國著名的「章魚哥」保羅,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中,因為成功預測8場比賽名噪一時。今年10月,保羅在水族館中去世。

5、「猴子保安」。今年10月印度舉辦英聯邦運動會期間,為保證比賽的順利進行,新德里市政委員會啟用了身形健碩的長尾葉猴當「猴子保安」,以嚇走經常滋擾人類的帽猴。

6、戀上監獄的生活。莫三比克一名犯人獲釋後,竟故意拆掉監獄的一部分圍牆試圖重回監獄。原來他害怕遭到報復,認為監獄中最安全,而且他已經無法適應外界的生活。

7、為手機祈福。英國一家教堂舉行一項不同尋常的儀式:牧師為80名工人的手機祈福。原來這源於英國古老的傳統,為工人的工具祈福,比如犁,以祝福工人工人順利。

8、持花搶銀行。紐約一名男子竟持花搶銀行,得手後,還把花送給了窗內的出納。

9、科威特議員建議政府補助男子娶二房。科威特一名國會議員提議為男性公民「娶二房」提供幫助,以便解決該國剩女過多的問題。

10、一戶限養一條狗中國上海市出臺養犬管理條例(草案),對狗也實行類似「計畫生育」的政策——一戶限養一隻狗,以防寵物狗過多。

11、無四肢男子橫渡英吉利海峽。在意外事故失去四肢的法國男子菲力普·科洛松,成功游過英吉利海峽,創下世界上第一個四肢均殘者成功橫渡英吉利海峽的記錄。

12、假牙拍出天價。英國前首相溫斯頓·丘吉爾「拯救世界的假牙」被拍出15200英鎊(約160880人民幣)的天價。

13、扔貓大嬸。英國婦女瑪麗·貝爾因為把小貓丟進垃圾桶被攝像頭拍下而引起公憤。法庭判處其不僅要繳納罰款,五年內還禁止飼養任何寵物。

14、兩名澳大利亞男子為了測試氣槍的威力,用同一把氣槍互相射擊對方臀部體驗疼痛感。

15、香港人網上祭奠親屬。中國傳統習俗中,每年要掃墓,以祭奠故去的親人。中國香港特區政府設立了網上祭奠親屬的網站,民眾可以上網祭奠親人,並且是免費的。

16、英國女王「駕崩」?英國廣播公司(BBC)一個節目主持人在節目中拿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開玩笑,宣稱女王「駕崩」,引發各界批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