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在哪裡 歐巴馬伕人告訴你

發表:2010-12-26 1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今天協助美國軍方追蹤耶誕老公公全球發送禮物的任務行程。這是逾半世紀以來最受歡迎的耶誕夜傳統。

在夏威夷10天和總統老公及2個女兒度假期間,蜜雪兒曾到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AD),上場接了40分鐘電話,回答孩子們有關耶誕老人和他的馴鹿訊息。

美國和加拿大防衛司令部都設有電話連線,可以找到耶誕老人目前行蹤及即將停留的地點,並且自1998年起,設立了7國語言的「追蹤耶誕老人」(SantaTracker)官方網站。

成千上萬的孩子們今天打電話進來,有些人驚訝地發現電話另一端傳來如此熟悉的聲音。

根據NORAD的一項聲明,蜜雪兒的制式回答是,「哈羅,這是在NORAD追蹤耶誕老人的第一夫人蜜雪兒,需要我如何協助你呢?」

聲明又說,蜜雪兒「向孩子們保證,NORAD密切追蹤耶誕老人,他今年的耶誕夜行程一切順利。」

追蹤耶誕老人行程是NORAD慶祝耶誕節的傳統,志工和官員今天再度從螢幕上追蹤耶誕老人的耶誕夜飛行路徑,展開這個第55年的活動。

NORAD女發言人法蘭科維絲(Joyce Frankovis)指出,活動所需的1200名志工、100支電話、30臺筆記型電腦及2台大型電視螢幕,共花了4個月時間才準備完成。

正式名稱為「NORAD追蹤耶誕老人」(NORADTracks Santa)的活動,源起於1955年,當時科羅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地區的一家報紙廣告,邀請小孩利用熱線和耶誕老人通話,但電話號碼排版錯誤,結果數十名孩童打到位於科羅拉多泉的NORAD前身「大陸防空司令部」(Continental Air Defense Command)。

當時執勤官員也隨機應變,對答如流,這項傳統因此流傳下來。去年志工回答了來自全世界高達7萬4000通的電話,以及3500封電子郵件,內容都有關耶誕老人的所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