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談及林志玲多次哽咽 曾經姐弟戀胎死腹中 (圖)

發表:2010-12-26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言承旭與林志玲的戀愛沒有修成正果,言承旭上節目時談及到與林志玲的感情哽咽不止,因聽到撰寫的一段短文而忍不住傷心。林志玲知道這件事後也真情流露,一度紅眼眶說:「我也很想看那封信,我真的很好奇!」

林志玲7日晚在臺北士林官邸出席施華洛世奇大中華區發表會,對言承旭在電視上公開對她「表白」,甚至還有一封未寄出的情書,她被媒體瘋狂追問,從原本的「我還沒看見」官方回答,到最後真情流露,一度紅眼眶說:「我也很想看那封信,我真的很好奇!」最後還說,「我看我自己去問他好了。」

 

 

林志玲昨擔任星光大道壓軸,一出場「閃很大」,她穿兩件式訂製水晶服,既露腿又露胸,現場人發出驚呼聲。她有備而來,完全不避諱言承旭的話題,一如以往優雅大方,「我不覺得困擾,我還沒看到這個節目,只有朋友告訴我。」對言承旭覺得自己不夠好,覺得讓她很失望,她睜著大眼睛好久都說不出話來,有些哽咽,「我誠心希望他一切順利,希望他更好。」

她說,聽了言承旭的新歌,「請大家多支持他,他真的很用心。」記者再追問:「想看這封信嗎?希望他寄出信嗎?是侯文詠幫他寫的!」她終於坦然說:「我也好想看喔,尤其聽說是侯文詠寫的。」

言承旭拍攝新歌〈多出來的自由〉MV,到蘇澳海邊取景,讓他想起在當兵時被兵變,因他是海軍,就是在海上接到女友的分手信,望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又無力挽回,很想不開,直到和女友通上電話,心情才比較穩定,他說:「這首歌詞描述男女分手後,‘以為會多出來很多自由,其實全是寂寞’,真的太符合當時的感受。」

言承旭上節目時談及到與林志玲的感情哽咽不止,因聽到撰寫的一段短文而忍不住傷心。言承旭與林志玲的戀愛沒有修成正果令人遺憾,希望他們各自都能找到各自的幸福。

臺模林志玲與言承旭(Jerry)的戀聞傳了多時,早前林志玲接受內地節目《快樂大本營》訪問時,主持人讀出言承旭分手後撰寫的戀愛史,她竟然淚灑當場;日前言承旭獲邀出席該節目,製作單位則回放當天林志玲的流淚片段,令言承旭忍不住哽咽無言近五分鐘,兩人隔空同哭,似為舊情「默哀」。

另外,言承旭在節目中自爆曾發生「姐弟戀」,再次默認曾經與林志玲拍拖,並自認孩子氣。談到雙胞胎姐姐生了小孩,榮升舅父的他難掩喜悅。

来源:娛樂風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