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訪富豪相親會 實則全是當小三(組圖)

發表:2010-12-27 1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涉嫌介紹、組織賣淫長春私人會所給大款「找小三」,涉嫌介紹、組織賣淫律師稱應堅決取締。12月初,在長春某高校剛畢業的大學生小李通過網路發現一則讓她有些心動的消息。「網帖說長春要辦一場‘富豪相親會’,我打電話詢問說男士都挺有身份和有錢的。

小李說起初跟主辦方交流時,她是抱著懷疑的態度,主辦方在瞭解了小李的自然條件後,就開始「亮底」,說相親會裡的男士可能不一定跟女方結婚,「先處著看,感覺好就在一起。」

男記者扮富豪 對方推薦「1.65米苗條女」 12月中旬的一天,記者與聯繫人李小姐取得聯繫,但是事後證明「李小姐」其實是男性。 他直接就問記者是不是「想包一個啊」,記者問能提供什麼樣的女生,他說「我們這兒都是包月(女生)。」

交流中,這名「長春宜豐私人會所」的人員稱「做這個(行業)好長時間了」。見記者很誠心,會所人員乾脆直接向記者推薦了一位「非常好」的女生。他說:「剛畢業的女大學生,身材超好,想找個有錢的。」

會所人員說,他可以安排富豪和女生見面,如何「包養」、多少錢由倆人定,但他介紹成功後要收男方3000元服務費。 富豪和女生及中間人得簽包養協議和保密協議 在與會所男子對話時,記者也試圖詢問一些如何「包養」女生的細則,但這個中間人不肯過多說。

他只是在強調「具體多少錢得你們自己談,我就負責安排」。 中間人說,他手頭掌握的女生「包養」期限「一個月算短期,有的客戶一包就一年,有的是三年,這都因人而異」。中間人說,來這兒的男士都是不差錢的。

尤其重要的是,中間人還提到一旦「包養」關係確立,還要簽訂協議,協議的內容是「你們(男女雙方)自己定一些唄,不能干預你的家庭啊等等」。而且會所還要和男方簽訂保密協議,不透露男方的這一「包養秘密」。

90%都是找「小三」 應徵者多為女大學生 既然會所向男士提供美女,那麼會所方面對於美女的要求是什麼樣的?12月中旬的一天,女記者扮成高校美女老師與會所人員進行了接觸。

在電話中,會所中間人還是那名男子,他不肯見面,但在電話中介紹了很多關於相親的事宜。男子說,他的私人會所實行的是會員制,有地位、經濟實力雄厚的男士才能成為會員,一般人想都別想。他說可以安排女生與富豪見面,不需要女方交一分錢,所有的費用都是由男會員提供的。

「我們掙的都是男方的錢。現在有不少(富豪)都結婚了還想找女朋友什麼的,處三四年給多少錢然後簽個協議,這方面確實比較多,百分之九十都是這方面的。」中間人告訴記者,別指著找男朋友結婚,因為「百分之九十都是找情人,只有很少一部分沒結婚。」

中間人說,會所經營了半年多,「相親」成功率很高。「大都是在校的大學生,再就是做什麼金融證券的小姑娘。 中年「富豪」和記者交流一個半小時 12月14日中午,經過前期大量的「臥底」工作,會所中間人將女記者介紹給一位「條件很好」的「富豪」,並讓記者和他通話。

電話中記者與對方約定在工人文化宮前面見面。當日13時30分許,記者先到了工人文化宮。等了10分鐘後,一位40來歲身著羽絨服的提包中年男子,前來赴約。 當記者詢問他是否如介紹裡所說的是某集團公司的老總時,他並沒有明確說明,只表示他知道這個「宜豐私人會所」。

他表示,自己不是單身,但拒談家室,自己也不是會所的會員,是一個朋友得知他想找女伴,把他介紹過來的。交給會所1000元錢後,他已在私人會所的安排下,陸續見過幾名女孩,但是都不符合他的標準。

當日,女記者和「羽絨服男」大概交流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期間男子聊了很多,但沒有具體透露自己的身份,從交流中看出,男子對記者很滿意,因為他說如果見了不合適的就直接不多談了。

「羽絨服男」表示,這樣的會所不值得信任,原因是,有錢的富豪不可能通過這樣的方式結交女友,再者就是誰也不可能將自己的資產明確地告訴別人, 在離開餐廳時,男子很警覺,不停向後張望。此後,記者又接到會所中間人的簡訊,詢問記者對這位「集團高管」的印象和想法。

「相親」只是輔業 記者根據「李小姐」的電話查詢到,這家「長春宜豐私人會所」不但對外招聘「美女」與富豪相親,還發布廣告可以做「婚姻調查、商務調查、專業找人、競爭情報調查、特殊調查」。

與此同時,還發布廣告,「無論你是企業領導還是政府官員,只要你想包養個漂亮的美女大學生就聯繫我吧,保證準成,都是大專以上學歷,保證在校大學生,素質高、有涵養」。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